周興哲首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10個令人心動的金句:「喜歡就喜歡了,哪有理由? 」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台灣著名的匿名論壇「Dcard」裡面的一個真人真事的文章,文章在2015年一發佈就馬上引來關注!
沒想到Dcard的文章竟也拍成了電影版,這是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又一部熱門校園愛情電影。

演員陣容包含了台灣知名創作歌手-周興哲,還有新生代演員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林鶴軒共同演出,台灣在上映首日開票票房為600萬台幣,榮登當日全台票房冠軍!相當厲害~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劇情大綱

17歲的項微心(李沐 飾)視吃為人生最重要也是最療癒的事,突然一天,她的校花閨蜜方琦然(何思靜 飾)開始收到兩份追求者送的示愛早餐,不想吃的方琦然當然讓吃貨好友項微心解決浪費食物的問題,零用錢不夠的項微心可以天天吃飽飽,感到非常開心。同時,項微心受不了吉他社社長張元碩(宋柏緯 飾)的奶茶誘惑,答應在社團成果發表會時自彈自唱,但問題是她彈得超差。一次天台上巧遇陶宥全(周興哲 飾)並決定教她彈吉他,讓項微心感到這個難題似乎不那麼難了。

小編想跟大家分享《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10個感動金句,一起來看看吧!

喜歡就喜歡了,哪有理由?

每個人心裡應該都有一首歌,有時候聽了會哭,有時候聽了會笑。

你有那種被鹿撞倒的感覺嗎?

努力不能只靠我一個,我們一起。是不是很熱血?

就算沒有在一起,也不等於沒有喜歡過。

人生沒有不可能三個字,一旦你這麼認為,那就什麼都不會發生了。

會問「喜歡他什麼」這個問題,基本上就不算喜歡了。

大人的世界我不懂,明明可以好好相處,為什麼一定要互相傷害?

連承認的勇氣都沒有,活該一輩子沒人愛。

是不是都要等到年紀比較大了,才會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周興哲首次演出電影就獲得了不錯的成績,能演、能唱、能寫歌很厲害!期待未來周興哲電影能有更不同的感覺!


你可能會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