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的10件趣事|古天樂喜愛收藏玩具,甚至有一個私人玩具倉庫

能唱能演又有愛心的「黃金單身漢」古天樂有許多大家可能沒有印象的一些趣事,例如古天樂是憑哪部電影成為影帝?古天樂的興趣愛好又是什麼?想必並不是每一個喜愛他的粉絲都知道吧~今天帶大家一起來看古天樂的10件趣事,粉絲一同往下看吧!

1.古天樂不僅能演,參與監製的動畫電影也相當多!

像是2022年的《酷狗馬馬杜/Marmaduke》、2021年的《蜜熊仔維沃/維沃的精彩生活/Vivo》和《一家人大戰機器人/米家大戰機器人/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2.古天樂不僅與劉青雲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友外,兩人合作過的電影有15部!

3.古天樂曾為「今期流行」MV獻舞,那是古天樂第一次嘗試舞蹈,同時也是最後一次。

4.古天樂曾以2017年的電影《殺破狼·貪狼》拿下「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有許多人都不知道古天樂拿影帝的電影是哪部)

5. 今年51歲的古天樂,依舊是演藝圈裡的「黃金單身漢」,至今仍未娶也未有女朋友。

黃𨥈瑩古天樂唯一承認的女友,兩人1994年合作《餐餐有宋家》發生感情,於2001年宣佈分手。

6.古天樂1997年開始持續曬太陽來保持古銅色皮膚,並積極健身,成為陽光型男形象。

7.古天樂有一個私人玩具倉庫,裡面有《星球大戰》、《蜘蛛俠》、《變形金剛》及《鐵甲奇俠》的模型玩具,甚至集齊多套《星球大戰》原版簽名菲林。

8.古天樂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粉絲,最喜愛的人物為「黑武士」Darth Vader,故在個人網站中以「DV」自稱。

9. 2008年,古天樂出版了「玩具大戰」一書,內容主要分享他收藏玩具的心路歷程及心得。

10. 天文學家楊光宇在2018年以古天樂(Kootinlok)命名55382號小行星,表揚他的演藝成就及低調慈善捐獻。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