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Minions)9個有趣的小知識|Minions只有3隻手指

2015年上映的《迷你兵團/小小兵/Minions》不僅評價相當好,還獲得了11.59億美元的高票房!成為了「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第五名!就連周邊商品也相當熱賣,可見大家對於小小兵(Minions)的喜愛程度相當高~

時隔七年,迷你兵團系列推出二部曲《迷你兵團2/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 The Rise of Gru》!這次的電影劇情相當有趣,小小兵(Minions)的主人「犀利哥」被綁架了,小小兵(Minions)要如何救主人呢?

電影已經上映中,在觀影之前,小編分享了9個有趣的小知識給大家~往下看吧!

1.《迷你兵團/小小兵/Minions》及《壞蛋獎門人/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2》系列電影中出現的所有小小兵(Minions)都是男性。

2.小小兵(Minions)只有3隻手指。

3.小小兵(Minions)的平均身高為 105 厘米左右。

4.小小兵(Minions)的語言稱為「minion-ese」,要學習「minion-ese」不是件難事,只要你會一點點西班牙語或是義大利文就可以了。

5.小小兵(Minions)除了會講自己的語言外,他們更精通西班牙語、英語、法語、意大利語、俄語和韓語。

6.小小兵(Minions)的 Bob 有兩隻不同顏色的眼珠,分別是綠色和咖啡色。

7.在《壞蛋獎門人/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2》電影海報中,大約有10,400個小小兵(Minions)。

8.皮爾·柯芬Pierre Coffin)不僅是《迷你兵團/小小兵/Minions》的導演,他還為小小兵(Minions)的 Stuart、Kevin 及 Bob 以及其他 899 個不同的小小兵(Minions)配音。

9.第一集《迷你兵團/小小兵/Minions》相當成功,獲得了全球11.59億美元票房,成為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的第五名。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