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鷹眼」元旦自家鏟雪突發意外,今日在IG發文報平安

漫威MCU中以「」一角聞名的男演員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在元旦假期時傳出在自家附近剷雪發生意外,在今(4)日終於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自拍和大眾報平安,「雖然我的傷勢讓我很難打字,但我將我的愛送給你們。」

美國在聖誕假期時遭遇「世紀大風雪」襲擊,造成內華達州在內的9個州大規模停電、班機延誤等狀況,至今已有47人喪命。而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出意外時,消息尚不明朗,僅知道他在內華達州的私人土地駕駛剷雪車時,突發意外遭鏟雪車輾過並拖行數百公尺,導致他的胸部有鈍性外傷與骨折,搶救之後仍住在加護病房觀察,令影迷們擔心不已。

現在關於意外有更為細節的資訊,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內華達州州長Hillary Schieve表示事發當時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發現遭積雪困在莊園前的車輛,在幫助駕駛脫困的同時發生了意外。

希望鷹眼早日康復!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