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挑選漫威Marvel最強反派|梁朝偉只在第六名

知名遊戲網站IGN盤點了10位MCU裡最強反派,梁朝偉Tony Leung Chiu-Wai)也上榜!

漫威Marvel裡出現過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有哪一個反派讓你又愛又恨呢?(小編:完全是Loki啊~~~)以下就讓小編帶大家看有哪些反派上榜!

10.阿嘉莎·哈克尼斯(Agatna Harkness)-《

9.「審判者」亞彌聖(Arishem)-《永恆族

8.「奧丁之子」洛基(Loki)-《復仇者聯盟

7.阿瑟·哈羅(Arthur Harrow)-《月光騎士》

6.徐文武(Xu Wenwu)-《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梁朝偉只有第六名呢)

5.多瑪姆(Dormammu)-《奇異博士

4.壹高(Ego)-《銀河守護隊2

3.「魁隆」薩諾斯(Thanos)-《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終局之戰

2.海拉(Hela)-《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1.奧創(Infinity Ultron)-《What If…?》

IGN表示這個排行榜標準是根據反派自身的力量與邪惡程度為參考~(Wanda 因為情況複雜所以是 Honorable Mention )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