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有村架純主演《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2月18日上架Disney+

日本史上第二年輕影帝菅田將暉搭檔《奇蹟補習社/墊底辣妹有村架純演出的《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將在2月18日獨家串流上線

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由土井裕泰執導,這是他繼導演《奇蹟補習社/墊底辣妹》後再次與有村架純合作;而劇本則由編寫大熱日劇《東京愛的故事/東京愛情故事》、《四重奏》的知名編劇阪元裕二負責。

故事講述一對戀人從相識、相戀、分開再展開新戀情的故事,溫柔深刻的電影情節深受觀眾喜愛,不僅在IMDb上獲得7.4的評分,在Enjoy Movie上更被用戶評為「A級評分(正野真心推介)」。

與其他愛情電影不同的是,《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不只有呈現愛情中浪漫美好的部分,也忠實呈現出相愛的困境,雖然最後分開了,但曾經的愛是真實的,因為一路走來身邊有你,我們才成為更好的自己。生活化的劇情感動許多影迷,令本片成為日本上映連續六周入場人次冠軍,男、女主角亦憑藉細膩演技,榮獲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后與影帝。


延伸閱讀:


《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電影海報

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電影海報

《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劇情大綱

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電影劇照

山音麥(菅田將暉 飾)和八谷絹(有村架純 飾)因錯過尾班車而相遇,在深夜咖啡館聊起文學、電影和音樂,喜好竟奇蹟地相似,二人瞬間墜入愛河。他們畢業後開始一邊兼職工作,一邊開始同居生活,更一起飼養拾回來的街貓,最大的目標就是維持倆口子的日常。可惜隨時日流逝,不想改變也得改變,現實生活的殘酷將二人越拉越遠,盛放五年的愛情最後都未能開花結果。

《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正式預告


✨現在可以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你想看的電影標記「想看」,Enjoy Movie會在電影上架串流平台時再次提醒你!如果你「已看過」也可以留下影評與大家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你也許感興趣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