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台配人選出爐,《月老》柯震東、王淨再合體

繼《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宣布粵語版與英語版同時於6月1日香港上映後,台灣配音的人選也出爐了,並且將與英文版同步在6月21日台灣上映。

台灣中文版配音將由《月老》CP 柯震東王淨聲演男女主角,台灣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驚喜釋出《月老》版海報,除了能看到邁爾斯與關手上的蜘蛛絲如「紅線」般纏繞在一起,更引用了《月老》經典的台詞「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勾起許多影迷的回憶。

延伸閱讀: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講述穿梭於紐約布魯克林守護居民的「蜘蛛人」邁爾斯,跟女蜘蛛人關重逢後,進入充滿各式各樣蜘蛛人的多元宇宙。原本應該和蜘蛛人們聯手抗敵的邁爾斯卻發現自己的理念與他們並不相同,更被迫要與其他同伴對抗……

現在《月老》可以在上收看囉,喜歡《月老》的影迷不要錯過了!除此之外,Enjoy Movie整理了《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上映前必看的預告彩蛋,點擊下方連結閱讀~

月老》電影劇照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電影資訊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電影海報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2023)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Enjoy評分 A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IMDb評分 8.6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爛番茄評分 95%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metascore評分 86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影評56

Sony Pictures榮譽發行、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最新一章《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即將登場!穿梭於紐約布魯克林大街小巷守護居民的「蜘蛛仔」麥爾斯,跟桂恩史德西重逢後,被神秘力量帶領進入一個充滿各式各樣「蜘蛛俠」的多元宇宙。當「蜘蛛俠」們遇到危險打算聯手抗敵時,麥爾斯卻發現自己與他們產生矛盾,更被迫要與其他「蜘蛛俠」對抗,他必需重新審視成為英雄的意義,才能守護他所愛的人!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電影海報

🎥《月老》電影資訊

月老的電影海報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2021)

月老的Enjoy評分 A月老的影評58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的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宋芸樺 飾)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月老的電影海報
立即觀看 月老
於Disney+觀看月老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