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粵語、英語同步6月1日香港上映,海報、預告懶人包

2018年上映的動畫版蜘蛛俠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麥爾斯(Miles)要回來了!全新續集《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分別在6月1日香港上映、6月21日台灣上映。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電影海報

首作《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因為特殊的美式漫畫風格與流暢的動畫設計,為觀眾帶來了強烈的視覺體驗,在IMDb上獲得8.4高分,爛番茄則有專業影評人97%與觀眾93%的壓倒性好評。

第一集更大玩多重宇宙的設定,讓「大蜘蛛俠」帶著「小蜘蛛俠」一起修行,第二集《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更擴大了此世界觀,加入了更多不同的蜘蛛俠,光是預告就有不少驚喜彩蛋,也因此令許多影迷在電影上映前就萬分期待。

此外,官方日前公開了國際版四款新的海報,分別為IMAX、Dolby、4DX以及D-BOX版本,每張都能看到各種不同的蜘蛛俠,在IMAX版本的海報中能發現蜘蛛絲剛好交叉形成了「X」的樣子;Dolby版本則巧妙地用鋼架創造出空間感,將Dolby的字樣完美結合;4DX版本有著拋物線的動感,相較其他海報使用了更多網點的設計;D-BOX版本則是一群蜘蛛俠即將衝出畫面的樣子。

其實這些設計或多或少都和電影放映的效果有所結合,《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有這麼多放映效果,這些效果有什麼不同?哪個比較適合自己?

雖然目前香港、台灣都還未公布會有哪些放映效果上映,還是可以點下方連結深入了解,一起進戲院享受《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帶來的蜘蛛俠異想世界!

最後附上《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電影預告,香港的影迷們特別注意粵語版的預告已經釋出啦!屆時會和英語版同步上映,進戲院挑選場次時還需多加留意~


更多蜘蛛俠相關文章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英文預告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粵語預告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電影資訊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電影海報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2023)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Enjoy評分 A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IMDb評分 8.6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爛番茄評分 95%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metascore評分 86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影評56

Sony Pictures榮譽發行、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最新一章《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即將登場!穿梭於紐約布魯克林大街小巷守護居民的「蜘蛛仔」麥爾斯,跟桂恩史德西重逢後,被神秘力量帶領進入一個充滿各式各樣「蜘蛛俠」的多元宇宙。當「蜘蛛俠」們遇到危險打算聯手抗敵時,麥爾斯卻發現自己與他們產生矛盾,更被迫要與其他「蜘蛛俠」對抗,他必需重新審視成為英雄的意義,才能守護他所愛的人!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