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漫威 Marvel《雷神奇俠/雷神索爾/Thor》系列,3部基斯咸士禾夫 Chris Hemsworth 經典電影你不能錯過

MCU無論是電影或是影集系列越來越多部,從2012的《復仇者聯盟》再到2022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電影一上映總能轟動全球!而隨著奇異博士2上映後,《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也緊隨其後將在7月6日香港上映,影迷們期待嗎!!

提到雷神就不得不介紹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他因雷神走紅全世界,有趣的是基斯咸士禾夫的兩個兄弟也同樣是演員。哥哥路克·咸士禾夫Luke Hemsworth)出演的電視劇較多,電影部分則曾客串過《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裡的「雷神」XD。

路克·咸士禾夫Luke Hemsworth

相比之下雷神的弟弟里安·咸士禾夫Liam Hemsworth)知名度較高~他的代表作有《飢餓遊戲》全系列。

不得不說這三兄弟的顏值都相當高啊!

除了《雷神奇俠》,影迷們還會想到什麼電影呢?以下就讓小編來介紹3部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熱門電影!(按年份排)

屍營旅舍The Cabin in the Woods(2012)

屍營旅舍》劇情大綱

5個青年男女約埋去森林渡假屋玩,遇上血腥恐怖的詭異襲擊…你以為又係熟口熟面的橋段?等等,請繼續看下去…屋內,5名男女一如無數驚慄片裡的受害人那樣,遭遇著似曾相識的恐怖場面,原來牆壁背後有一間耐人尋味的控制室,一班專業技術人員正忙於製造一幕幕血腥虐殺…意想不到的戲肉,層出不窮的情節,保證令一眾驚慄片迷都沒法想像!

屍營旅舍》電影劇照

屍營旅舍》線上看平台

iTunes

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2012)

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劇情大綱

在史詩動作片公主與狩獵者,克利絲汀史都華飾演世界上唯一比要殺害她的壞皇后更美的女人。但是壞皇后沒想到年經公主會威脅到她的地位,且派去追殺她的獵人也傳授作戰技巧給她。

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電影劇照

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線上看平台

iTunes

驚天營救Extraction (2020)

驚天營救》劇情大綱

基斯咸士禾夫飾演一名無畏無懼的黑市傭兵。當國際犯罪首腦之子遭人綁架,泰勒接受委託救人,他萬萬沒想到這會成為他生命中最致命最危險的任務。

驚天營救》電影劇照

驚天營救》線上看平台

Netflix

最後向喜歡基斯咸士禾夫的大家介紹快將上映的電影《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 香港7月6日上映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情大綱

雷神索爾索爾與瓦爾基麗、寇格以及成為女雷神索爾的珍·佛斯特等人再次聯手,阻止企圖消滅眾神的屠神者格爾。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電影預告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