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Netflix 2022年8月下架清單:《蜘蛛俠:強勢回歸》《隱形客》《沽注一擲》等超過70套電影冇得睇

(最後更新:8 Aug, 2022)

更新:10部原本預計要下架的電影神奇地突然移除了在的下架日子,包括8月12日下架的《隱形客》及8月14日下架的《沽注一擲》,Enjoy Movie會持續觀察此情況。現在Netflix已回復正常。

每個月都會有唔少電影因為版權到期而需要於Netflix下架,今個月落架的電影有Marvel的《蜘蛛俠:強勢回歸》、哥斯拉電影《哥斯拉II:王者巨獸》及Dark Universe電影《隱形客》。雖然 Netflix 試過落架兩日再上返架,所以都係博唔過,未睇過或者想重溫,就要把握機會啦~

2022年8月5日下架

2022年8月8日下架

2022年8月12日下架

2022年8月14日下架

2022年8月15日下架

2022年8月22日下架

2022年8月31日下架


你可能會喜歡


延伸閱讀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