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首周票房亮眼

漫威年度壓軸鉅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剛上映就造成轟動!

想了解《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的看點嗎?Enjoy Movie已經為你整理好了:新手教戰守則│從零開始看懂《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電影海報

從預熱階段,就呼聲不斷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終於在11月11日於美國上映,首周全美票房就來到1.8億美元,打破2013年《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全美11月首周末票房1.58億美元的紀錄,成為至今全美11月開畫最賣座的電影。 本片在全球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全球票房目前合計3.3億美元,更成為除日本外的院線票房冠軍!

打敗《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成為日本院線票房冠軍的究竟是何方神聖?新海誠最新力作:新海誠睽違三年催淚新作《鈴芽的門鎖》首周票房超越《你的名字。》

漫威上一次的電影《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美國首周末票房1.442億美元,超越了當時預期。目前在漫威宇宙中《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仍是今年全美首周末票房紀錄的第一名,金額來到1.87億美元。

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爛番茄評價 (最後統計:17-Nov-2022 10:13AM)

截至11月17日,《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的爛番茄評價高達84%,觀眾評價則是95%;IMDb分數為7.8;Enjoy Movie觀眾評比B。

現在可以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標記「已看過」或「想看」,並留下你的影評與大家一同分享!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