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 Marvel 最新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2022年11月上映

Marvel電影宇宙第四階段來到尾段,《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11月將與大家見面~最驚喜的是漫威新角色也將現身《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中!
這位新角色在《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電影預告裡頭的「鐵鎚畫面」讓小編馬上聯想到《鋼鐵俠/鋼鐵人/Iron Man》第一部在山洞打造戰衣的畫面,致敬程度百分百啊!

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電影將於2022年11月上映,影迷們再忍耐一下~~時間過很快的!

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電影海報

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電影預告

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電影劇照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