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人氣懸疑影集《1899》宣布第二季將不續訂

去年11月剛推出的超人氣懸疑影集《1899》在昨日(2日)宣布將不會續訂第二季,原先預計播出三季的計畫被迫喊卡,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驚愕不已。

系列創作者Baran bo Odar和Jantje Freise在Instagram上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對不續訂《1899》感到惋惜。「有時候事情並不會如你預期,這就是人生。」同時也向粉絲們道歉,「我知道這會讓數百萬粉絲失望,但我們打從心底感謝你們,你們是這段美好冒險的一部份。」

1899》由爛番茄95%好評的Netflix高人氣懸疑劇《闇/Dark》團隊打造,第一季於2022年11月17日在Netflix上線,延續《闇/Dark》的黑暗氛圍,劇情描述航向美國紐約的移民船隻,發現了公海上漂流的另一艘船,在此展開一段科幻、懸疑的駭人故事,劇中重複出現三角形,還有神秘的黑色物質,除了船上移民們異國文化、語言碰撞出的火花外,封閉的空間與一連串未知的秘密,將會帶來怎樣的科幻懸疑劇碼?

當初《1899》在Netflix上線時引起極大的轟動,在全球90個國家都位居前十名的榜單,突然腰斬也讓外界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但截至目前Netflix方面仍未出面發表聲明。

現在,喜歡《1899》的粉絲們在Twitter上發起『拯救《1899》』聯署,在劇中飾演Krester的Lucas Lynggaard Tønnesen在自己的Twitter大力支持此項活動,如果你也喜愛這部影集,在等待Netflix官方聲明的同時,不妨可以研究看看~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