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爛番茄評選的2020年100%電影

2020年已經去到十月,有咩好戲係你錯過左唔知?我地揀左5套今年爛番茄得分100%嘅電影俾大家,當中大部分都係紀錄片為多,都有得觀賞。

爛番茄評選的2020年100%電影影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爛番茄評選的2020年100%電影影集共收錄10部電影,包括Mystify Michael Hutchence,我們與愛的距離,Rewind,不能見光的愛,All In The Fight for Democracy,Welcome to Chechnya,體操A級醜聞,愛與希望占星大師傳奇,Driveways,希望之夏殘疾起革命等。

體操A級醜聞》 (Athlete A)

此紀錄片6月於Netflix推出,希望可以喚起社會對運動員遭受嘅性暴力與虐待行為嘅重視。

故事簡介

這部紀錄片聚焦於遭到美國體操協會賴利·納薩爾醫師侵犯的體操選手,以及揭發該協會病態文化的記者。

不能見光的愛》(A Secret Love)

隱瞞65年嘅愛情,此紀錄片紀錄了女同志蒂韓薛爾與職棒球員泰莉多納胡「情」。今年4月於Netflix上架。

故事簡介

在觀念保守的年代,兩名女子將她們的愛情保密了數十年。然而多年後的出櫃,依然帶來了不少挑戰。

我們與愛的距離》(House of Hummingbird)

香港亞洲電影節2019電影。新晉導演金寶拉自編自導,以自己的童年回憶為藍本,寫成中二女生恩熙的成長故事。

故事簡介

在這個1994年的韓國中產家庭,婚姻不穩的父母忙於工作,姊姊愛闖禍,而哥哥則橫蠻霸道。寂寞內斂的恩熙年紀小小,已經非常獨立。和大部分有志考入著名大學的學生不同,空虛的少女,即使和友人流連卡拉OK亦找不到快樂,恩熙渴望的只是歸屬感。這芳華正茂的少女,也對愛情充滿憧憬。遇上願意聆聽的老師,恩熙在孤獨的生活中找到慰藉。首次執導的金寶拉,細緻地描繪韓國女性在社會中被壓縮的地位,在個人經歷和大時代背景之間,展現成長的喜與悲。

希望之夏:殘疾起革命》(Crip Camp: A Disability Revolution)

此片為紀錄片,2020年1月上映,由詹姆斯·勒布雷希特妮可·能哈姆執導。前往營地嘅多數為小兒麻痺、腦性麻痺與輕微智能障礙者,每一位喺營地都玩得好開心。

故事簡介

一個開創先河的夏令營激勵了一群身心障礙青少年,他們進而協力促成一項運動,走出一條更加平等的新道路。

愛與希望:占星大師傳奇》(Mucho Mucho Amor: The Legend of Walter Mercado)

華特·默卡為著名占卜師,去年11月逝世。此紀錄片整合華特近年嘅訪問,7月於Netflix上線。

故事簡介

外表閃亮動人,內在溫柔親切,傳奇占星師華特·默卡多在名聲臻於巔峰時銷聲匿跡。這部紀錄片深入剖析事件的前因後果。

資料來源: Rotten Tomatoes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