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必看《救難小英雄/救難小福星/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的原因,崩壞版 Peter Pan 驚喜現身

救難小英雄/救難小福星/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電影版) 5月20日有得睇!

故事講述鋼牙與大鼻已於現代洛杉磯與人類共同生活,各自過著安穩的人生。
自30年前大受歡迎的電視劇後,鋼牙已定居郊區,並成為一位保險推銷員;大鼻則持續在一些小舞台上演出,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重返輝煌歲月。
然而,一位前演員拍擋突然神秘失蹤,鋼牙與大鼻決定修復他們的友誼,並重拾他們的「救難小英雄」偵探角色,拯救他們的朋友!

以下小編將介紹關於《救難小英雄/救難小福星/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必看的4個原因!

1.乘載了許多大朋友及小朋友的回憶!

鋼牙與大鼻第一次登場是在1943年《布魯托》(Pluto) ,在累積了一定的人氣後並於1989年推出《小松鼠歷險記》(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 於,片中二人共同經營一間幫助動物們解決疑難雜症的偵探所,因此成為所有人心目中的最佳冒險拍檔。

2.許多迪士尼的經典角色登場!

這是讓小編感到最興奮的賣點!
登場的角色有《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的燭台(Lumiere),還有《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的比目魚小胖(Flounder),而救難小英雄/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電影中的反派則由「崩壞版」《小飛俠》Peter Pan 出演~

「崩壞版」《小飛俠》(Peter Pan) 

3.電影採用「電腦生成圖像」

救難小英雄/救難小福星/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配上像真度極高的電腦特效,以及有真人演員加持則以CGI技術呈現,「電腦生成圖像」意指混合真人演出、電腦動畫及CG 特技的拍攝方式!使所以畫面看起來更加的真實以及立體!

4.英文、粵語配音同時上線!

松鼠講英文不奇怪,但聽到松鼠講粵語才更貼地,定必令香港影迷倍感親切!

救難小英雄/救難小福星/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電影預告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