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先電影發行的三部電影榮獲多項提名|文念中憑藉紀錄片同時榮獲「新晉導演」及「最佳導演」提名


發行的三部電影《第一爐香》《好好拍電影》《狂舞派3》榮獲多項提名~
導演許鞍華得悉《第一爐香》橫掃4項提名,包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首度作出回應:「多謝金像獎大會,各個入圍名單都實至明歸,好公道!」

導演許鞍華


而導演文念中更是首位憑藉紀錄片《好好拍電影》同時榮獲「新晉導演」及「最佳導演」提名!相當厲害

導演文念中

文念中對同時榮獲「新晉導演」及「最佳導演」提名表示榮幸,並藉此呼籲港人多留意紀錄片:「今次獲得提名我感到相當榮幸同興奮,多謝大家對《好好拍電影》的肯定。纪錄片好像是第一次獲得提名金像獎最佳導演,希望以後大家可以對唔同類型題材嘅紀錄片有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你可能會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