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5部恐龍迷必看電影

大家對於恐龍有著什麼樣的幻想呢?小編身邊有許多恐龍迷,特別喜歡跟恐龍有關的事物,比如電影、服飾…等只要是恐龍他們通通都愛~甚至還有一位資深恐龍迷的朋友,他的家中有好多不同款式的恐龍公仔!尤其是《反斗奇兵/Toy Story》裡的抱抱龍~~就有將近100隻!


除了侏羅紀系列之外,還有很多部電影跟恐龍有關嗎?
像是《恐龍大時代》就深受許多影迷喜愛!電影裡面的恐龍超可愛~~~

於是小編想要介紹5部跟恐龍有關的電影以及動畫給大家!

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  (1993)

侏羅紀公園》故事大綱

1993年,生物科研集團「遺傳科技公司」(InGen)進行恐龍化石開挖工作時,偶然發現一顆來自於上古時代、存有一隻蚊子的琥珀,從蚊子體內提取出稀有的恐龍血液,由此獲得恐龍部份基因,再加入兩棲動物的基因成功「復活恐龍」。總裁約翰·哈蒙德創立開辦名為「侏羅紀公園」的恐龍主題樂園,邀請著名古生物學家亞倫·葛蘭與其助手愛麗·薩特勒、混沌理論專家伊恩·馬康姆、以及檢測公園安全問題的公司股東唐納·卓那羅前去參觀,並希望眾人能為其背書。直升機抵達位於哥斯達黎加海域西南方的紐巴那島(英語:Isla Nublar),眾人剛到達不久就親眼目睹一條腕龍與多數草食恐龍,對眼前不可思議的景象目瞪口呆。

侏羅紀公園》電影劇照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Jurassic Park是世界賣座史上最成功的傑作之一,至今本片仍是一場令人讚嘆的精彩經驗!《侏羅紀公園》共有三部曲,另外兩部分別是1997年拍攝的《侏羅紀公園:迷失世界》以及2001年的第三集《侏羅紀公園3》。

侏羅紀公園》線上看平台

iTunes

恐龍世紀Dinosaur  (2000)

恐龍世紀》故事大綱

故事發生於六千五百萬年前恐龍統領地球的時代,禽龍阿拉達未出世已經與家族失散,幸好牠在善良的狐猴部族中孵化及長大,當中包括俏皮的辛尼及富同情心的比奧。好景不常,一次毀滅性的隕石雨突襲地球,更推毀了牠們的家園;阿拉達與狐猴家族被迫加入龐大的恐龍隊伍,展開尋找安全居所「巢穴聖地」的冒險旅程! 

恐龍世紀》電影劇照

齊來見證迪士尼帶給你的震撼,《恐龍世紀》是一個非同凡響的動作歷險故事,恐龍們需要面對生命的最大挑戰;為了生存,牠們在旅程中學會勇氣、希望和忠誠,成功越過種種嚴峻考驗!

恐龍世紀》線上看平台

iTunes/Disney+

冰河世紀 3: 大威龍駕到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2009)

冰河世紀 3: 大威龍駕到》故事大綱

長毛象文輝(Manny)和愛莉(Ellie)即將產下新生兒,自文輝家族被獵人獵殺後,文輝渴望組個完美且安全的家庭即將實現,並當一個好爸爸。同時,劍齒虎大阿哥(Diego)發覺自己逐漸失去本能,體力不堪負荷,連隻羚羊都追不上,決定獨自離開,讓自己活得更像隻老虎。森仔(Sid)忌妒文輝和愛莉即將的小家庭,意外地掉進冰層底下,擅自「領養」三顆被遺棄的蛋。文輝警告森仔物歸原主,但森仔不聽勸告,隔天早上那些蛋竟孵出了小暴龍寶寶…..

冰河世紀 3: 大威龍駕到》電影劇照

沒想到蛋孵出來的竟然是暴龍的寶寶,接下來的發展一定相當有趣(是說冰河時期有恐龍嗎XD?)

冰河世紀 3: 大威龍駕到》線上看平台

iTunes/Disney+

恐龍大時代The Good Dinosaur  (2015)

恐龍大時代》故事大綱

究竟當隕石沒有撞向地球而令所有恐龍得以存活下來的世界會是怎樣的呢?故事的兩位主角分別是恐龍阿勞以及野人小孩細細粒,當中講述居住在雪爪山的阿勞是家庭中的第三子,家庭成員包括父親亨利、母親艾妲、哥哥阿拔和姐姐阿莉。阿勞因一次意外被河水沖走而與家人失散,當中遇上野人小孩細細粒。在回家的過程中慢慢地發現了牠與細細粒之間的一個共通點,自此開始便與細細粒建立友誼。

恐龍大時代》電影劇照

劇照超可愛!!!不愧是皮克斯製作的動畫~光看劇照就相當吸引人!~~

恐龍大時代》線上看平台

iTunes/Disney+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2015)

侏羅紀世界》故事大綱

侏羅紀公園災難過去二十二年,紐巴那島被重新改建成一座名為「侏羅紀世界」的恐龍主題樂園。樂園營運主管嘉怡·戴寧每日專注於接待幾萬名遊客以及處理樂園事務,將她的兩個前來樂園度週末的侄子桂和碩·米曹兄弟,託付給她的女助理莎拉照顧。嘉怡隨後去宣傳樂園的新賣點:一隻名叫「兇王龍」(Indominus Rex)的基因混合恐龍…

侏羅紀世界》電影劇照

導演哥連·卓法羅執導兼編劇的《侏羅紀世界》在2015年回歸大螢幕!而《侏羅紀世界》一樣有三部曲~分別是2018 的《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以及將要上映的《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

侏羅紀世界》線上看平台

iTunes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即將要上映啦~新電影集合《侏羅紀公園》和《侏羅紀世界》兩大系列兩代主角破天荒聚首一堂,恐龍迷準備好了嗎?!!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Dominion (2022) 香港上映時間:2022年6月2日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電影海報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故事大綱

今次由首集導演哥連卓法羅再執導演筒,《侏羅紀公園》元老級人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森尼爾更隆重回歸。

故事講述努布拉島毀滅四年之後,人類與恐龍在同一空間共存。人、龍之間原岌岌可危的局面,隨時失衡崩塌!人類究竟是在造物主宰世界,還是自取滅亡?恐龍是否會重新統治地球,再次成為地球霸主?

傑夫高布倫森尼爾、蘿拉·鄧恩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電影預告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