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特工隊/不可能的任務》的湯告魯斯回來了 | 9部 Tom Cruise 必看經典電影

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絕對稱得上2022年討論度最高的電影,繼《壯志凌雲》久別了36年的續集,不僅讓許多影迷感動和期待,在爛番茄評分網還獲得超高評價。

湯告魯斯Tom Cruise)在荷里活當中也是一名傳奇影星,因1986年出演的電影《壯志凌雲》星途大開,且瞬間成為熱門的青少年偶像,其後在1996年因出演《職業特工隊》系列電影而開始紅遍全球。
小編第一次注意到湯告魯斯的電影是他在1994年的電影《吸血迷情》,湯告魯斯飾演的吸血鬼超帥,一頭金髮還有深邃的五官看了很癡迷♥︎!

吸血迷情》電影劇照,圖為湯告魯斯Tom Cruise

湯告魯斯多年來也演出過不少經典角色,而其中讓小編感到最意外的是,他竟然有出演《盜墓迷城》,只是上映後貌似口碑不如預期的好,影迷們有看過這電影嗎?

接下來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9部IMDb好評電影~

9.《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2011)

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IMDb評分:7.4/10

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劇情大綱

台譯《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一份能夠挑起全球核戰的密件被盜,逼令藏身監獄的伊頓﹙湯告魯斯 飾﹚突破警戒重出江湖,可惜他在調查過程中慘被設計陷害,成為炸毀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的代罪羔羊,為此美國政府更執行了「鬼影約章」,令整支職業特工隊頓成棄卒!為了查出真相及挽回清白,伊頓與幾位戰友在毫無支援下作出絕地反擊,以尖端裝備和超凡膽色在繁華街道、摩天大廈甚至巨大的沙塵暴中,跟幕後黑手展開連場鬥智鬥力的埋身激戰!

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電影劇照

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線上看平台

iTunes


8.《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2015)

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IMDb評分:7.4 /10

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劇情大綱

台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故事敘述不可能任務情報局(IMF)碰上了雲集特工和殺手的國際恐怖組織「辛迪加」的威脅。面對IMF的解散,伊頓·韓特(湯告魯斯飾)再次集結了團隊來追擊這個幾乎不可掌控的辛迪加組織。

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電影劇照

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線上看平台

iTunes


7.《同行殺機Collateral (2004)

同行殺機》IMDb評分: 7.5/10

同行殺機》劇情大綱

文森(湯告魯斯 飾)是個冷漠,工於心計的頂級職業殺手。麥克斯(占美霍士 飾)是個不幸的的士司機,有夢想,但不見得會實現。現在,麥克斯的下一個工作是要載文森:一個晚上,五個地點,殺五個人,然後逃走。在這災難性的一夜後,這兩個男人都不可能跟以前一樣了。今晚,所有東西都會改變…

同行殺機》電影劇照

同行殺機》線上看平台

iTunes/Netflix


6.《吸血迷情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1994)

吸血迷情》IMDb評分:7.5 /10

吸血迷情》劇情大綱

二十世紀末期,一位200歲吸血鬼,向年輕記者細數他關於慾望、愛情、渴望、悲傷、恐懼、狂喜的故事。

吸血迷情》電影劇照

吸血迷情》線上看平台

iTunes


5.《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 Impossible – Fallout (2018)

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IMDb評分:7.7 /10

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劇情大綱

伊頓亨特與他的隊員以及多年戰友,因一次行動出錯,需要與時間競賽,及時彌補過失。《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除了繼續由湯告魯斯(Tom Cruise)領軍,一眾隊員:金像提名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 、西蒙柏奇(Simon Pegg)、榮雷美斯(Ving Rhames)等將會歸隊,還有昔日戰友莉碧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米雪蒙娜漢(Michelle Monaghan)亦會再次現身協助亨特。

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電影劇照

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線上看平台

iTunes


4.《未來報告Minority Report (2002)

未來報告》IMDb評分:7.7 /10

未來報告》劇情大綱

安達頓在警局特別部門“罪前”組工作,在謀殺犯真正犯罪前逮捕他們。罪前組根據三個靈媒的幻象來工作,而他們的預言從未出錯。當安達頓發覺自己被認定為一個素未謀面的人的未來殺手時,他被迫逃亡,在找尋這神秘未來受害者的身份時逃避同事的追捕。在綁架靈媒之一阿嘉莎時,他開始懷疑可能是他的部門蓄意陷害。本片導演史提芬史匹堡僱用了一個未來學家團隊來設計無數技術先進道具。

未來報告》電影劇照

未來報告》線上看平台

iTunes


3.《最後武士The Last Samurai (2003)

最後武士》IMDb評分:7.8 /10

最後武士》劇情大綱

湯告魯斯在片中飾演南北WAR英雄納森歐格仁上尉,他原本來日本是為了對抗日本武士,但後來卻成為他們的最佳盟友。渡邊謙在片中飾演勝元,身為武士領導人的勝元面臨他們生活方式即將消失的困境,他的命運將與來自美國的納森糾葛交纏密不可分。

最後武士》電影劇照

最後武士》線上看平台

iTunes/Netflix


2.《異空戰士Edge of Tomorrow (2014)

異空戰士》IMDb評分:7.9 /10

異空戰士》劇情大綱

外星生物「擬態」(Mimics)入侵地球,人類組成地球聯合防衛部節節敗退後,美國少校威廉‧凱吉(William Cage)負責地球防衛部的公關代言,前往英國前線宣傳,指揮官布里干(Brigham)將軍任命凱吉登陸歐洲,拍攝戰場進行公關宣傳。凱吉驚恐拒絕,於是將軍以逃兵身份將凱吉空運到倫敦基地,凱吉被迫參戰,瀕死之際被外星生物的藍色血液淋到。死亡後,凱吉自動回到參戰前一天。
因為濺灑到稀有種「阿爾發」血液的凱吉得到了被稱為"重置"的能力,開始持續著死亡與重生到參戰前一天的生活。他意外發現被稱為「凡爾登天使」的戰爭英雄麗塔也曾有過同樣的能力,卻因故喪失。凱吉與麗塔決定合作找出外星生物的母體「歐美珈」,並藉由摧毀它來贏得戰爭。隨着麗塔的訓練和死亡次數增加,凱吉成為戰鬥力高強的士兵。即使如此,兩人依舊無法順利抵達母體所在。直到凱吉決定獨自上路,完成獵殺任務,卻在抵達目的地時,發現那是母體佈下的陷阱;而在藉助高科技儀器的協助下,他們終於查出母體的真正所在地,凱吉也因故喪失了能力。
無法再"重置"的凱吉與麗塔只好背水一戰,兩人暗中招集志願兵,在有限的時間內,突破重重險境抵達位於巴黎羅浮宮的母體基地。在麗塔和隊友相繼犧牲下,凱吉與母體同歸於盡,消滅了所有擬態,從外星侵略中保衛了地球。

異空戰士》電影劇照

異空戰士》線上看平台

iTunes


1.《手足情未了Rain Man (1988)

手足情未了》IMDb評分:8.0 /10

手足情未了》劇情大綱

本片透過不正常人的角度嘲諷了“正常”人的生活習慣和思想,忠實貼近自閉癥患者的生活。 從事汽車買賣的查理獲悉,父親將遺產絕大部分留給了他未見過面的哥哥雷蒙後十分不滿,到療養院將患有嚴重自閉癥的雷蒙接了出來,由於雷蒙不能自理生活,對現代社會也不能適應,在路上鬧了不少笑話,使從不關心別人只知賺錢的查理開始了解關心哥哥,最後,雷蒙回到了療養院,他經過現實之旅,絲毫沒有改變,而查理對遺產已不感興趣了,他懂得了人生中還有比金錢更珍貴的手足之清。

手足情未了》電影劇照

手足情未了》線上看平台

iTunes


以上就是湯告魯斯的高分電影,接下來小編想特別介紹湯告魯斯的成名之作《壯志凌雲》以及續集《壯志凌雲:獨行俠》給喜愛他的影迷!

壯志凌雲Top Gun (1986)

壯志凌雲》劇情大綱

講述海軍著名戰鬥機學校等待著每一個飛行員的危險和刺激。湯告魯斯飾演了不起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這個勇敢的年青飛行員想成為精英中的精英。凱利麥吉利斯是個平民教練,她教會小牛一些不能在教室裡學習到的東西。

壯志凌雲》電影劇照

壯志凌雲》線上看平台

iTunes

壯志凌雲》續集5月26日上映,粉絲們期待嗎!!!

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香港5月26日上映!

壯志凌雲:獨行俠》劇情大綱

外號「獨行俠」的彼得米切爾(湯告魯斯 飾)是海軍裡公認的優秀機師,於軍中服役逾30年間,一直醉心飛行,不斷挑戰自我極限。及後他臨危受命,回到自己出身的飛行學校擔任教官,精銳訓練新一批準飛行員,以應付一項前所未有的嚴峻任務。他意想不到的是,竟然遇見昔日已故戰友「飛鵝」尼克中尉的兒子,「公雞」畢列上尉(米爾斯泰勒 飾),因而勾起他對故友的愧疚。「獨行俠」飽受未知的將來和痛苦的回憶所困擾,被迫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為了這項關乎生死的任務,他能否重新振作,再度駕馭風雲?

壯志凌雲:獨行俠》電影劇照

壯志凌雲:獨行俠》電影預告

想知道購票連結或是電影資訊及預告片嗎?通通在Enjoy Movie裡就可搞定!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