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Barbie芭比》7月上映,海報、預告、製作花絮懶人包

(2023年5月29日更新)

2023年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Barbie芭比/Barbie》日前釋出第二支前導預告,粉嫩夢幻的色系再次引爆大眾的期待,以及對芭比樂園(Barbie Land)的無限想像!

真人版《Barbie芭比/Barbie》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小婦人/她們/Little Women》、《不得鳥小姐/淑女鳥/Lady Bird姬達·嘉域Greta Gerwig自編自導,並由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及《星聲夢裡人/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領銜主演!


更多《Barbie芭比/Barbie》相關文章


從率先公布的角色海報及前導預告中,可以發現所有的女生雖然都叫芭比(Barbie),但她們分別有不同的興趣及成就,身材、長相也各有不同。而男生們除了是Ken還是Ken,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有位名叫Allan的好朋友(並且只有一位Allan)。

也難怪在電影海報上會寫著「她獨當一面時,他還是一個阿Ken」,在這個百分之百完美的芭比樂園(Barbie Land)裡生活是一件無限美好的事,除非你擁有無比的危機意識,或……你恰好是個Ken。

前導預告及電影海報透露出濃濃「成人童話」的味道,再加上導演姬達·嘉域Greta Gerwig過往作品中獨特的個人風格並帶著淡淡憂傷的敘事角度,令人好奇真人版《Barbie芭比/Barbie》究竟會如何呈現?

而在預告中更令人好奇的莫過於MCU漫威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劉思慕Simu Liu飾演的Ken啦!在預告片中他穿著度假風格的襯衫閃亮登場,短短一分鐘內換了綠色背心、黑色T-shirt等三種造型,還與男主角Ken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互看不順眼,用「剪刀石頭布」一決勝負。也令許多影迷說「比起看男女主角的發展,現在更好奇兩位Ken到底怎麼回事」!

Barbie芭比/Barbie》預告截圖

在5月26日釋出的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芭比突然遇到一連串的怪事,包括洗澡水不會熱、突然從樓頂跌落、引以為傲的腳居然突然貼地變成「扁平足」!我們的主角芭比也非原先大家所猜測的「突然覺醒」而想踏出粉紅世界,在預告中可以看出她對芭比身分的喜愛,也能發現她和Ken一同來到現實世界後所產生的衝擊與化學反應。

點燃大眾好奇心的《Barbie芭比/Barbie》將在2023年7月20日香港、台灣上映~

Barbie芭比/Barbie》最新電影海報

Barbie芭比/Barbie》電影海報

Barbie芭比/Barbie》最新預告

Barbie芭比/Barbie》前導預告

Barbie芭比/Barbie》首支前導預告

Barbie芭比/Barbie》芭比樂園幕後花絮

Barbie芭比/Barbie》夢幻屋幕後花絮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