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女星確診新冠肺炎 無緣1月20日上畫新片《355:諜影特攻》的宣傳

金像提名影后謝茜嘉謝西婷Jessica Chastain領軍、變種特攻》(X-Men)系列監製西蒙金堡執導的特技動作鉅獻355:諜影特攻》(The 355,於美國開畫在即、亦將於1月20日在香港上映搶閘賀歲,一眾幕前本來計劃了一連串視像訪問作電影宣傳,可惜主角之一、黑豹》(Black Panther金像女星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此時卻傳出感染的消息,無緣與廣大觀眾見面。

雷碧達尼安高在今天清晨3點多於Twitter上寫下「我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我已經打了針並接受隔離中,所以我深信會康復起來。請大家做你可以做的事,來保護自己及其他人。」她更有加上打疫苗以及戴口罩的標籤來呼籲影迷們也要保護好自己。

雷碧達尼安高 Twitter內容

雷碧達尼安高於新作《355:諜影特攻》飾演前英國軍情六處(MI6)特工兼電腦專家,與謝茜嘉謝西婷范冰冰彭妮露古絲 戴安古嘉飾演的各國女特工聯手,阻止世界危機爆發。她在戲中不乏高難度的驚險特技戲碼,亦為拍攝作不少體能訓練,其中一幕更要跳越高樓大廈,練習時雖然嚇到不停尖叫,不過最終依然親身上陣,認真專業。

希望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能夠早日康復!同時我也相當期待這部電影的上畫~
順帶一提,同我一樣期待的影迷們也可以透過Enjoy Movie將這部電影加入”+我想看”列表喔!一旦電影開始賣飛Enjoy Movie將第一時間通知你!

355:諜影特攻》電影資訊

355:諜影特攻 – Enjoy Movie
355:諜影特攻電影資料:《變種特攻》監製率領巨星陣容,打造全動作娛樂鉅獻搶閘賀歲!足以毀滅世界的秘密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手中,CIA特工梅絲(謝茜嘉謝西婷 飾)必須聯同另外三名國際特務,以身犯險方可解除危機。然而,她們除了要對付擁有強大火力的敵人之外,還有一名神秘女子暗中監視她們的一舉一動…世界危機一觸即發,環球激戰巴黎、倫…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