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影集《變形女俠:律政英雌/律師女浩克/She Hulk: Attorney at Law》8月18日Disney+上線

(Last Update: 19-Aug-2022)

「女版」Hulk來了!Marvel原創影集《變形女俠:律政英雌》(She Hulk: Attorney at Law) 將於 8月18日在上架!在She-Hulk影集中由「艾美視后」塔提安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擔綱演出珍妮花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為人絕頂聰明,是名專門負責與超能力人類有關案件的律師。珍妮花的表親 Hulk) – 布斯班拿 (Bruce Banner)將協助她激發潛能,化身成綠色巨人變形女俠!

《變形女俠:律政英雌》海報

影集將會有9集,除了塔提安娜瑪斯蘭尼飾演She-Hulk,還有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演變形俠醫(Hulk),添羅夫(Tim Roth) 飾演反派Emil Blonsky/ Abonimation,及黃凱旋(Benedict Wong)飾演王 (Wong),並由奇雲費治 (Kevin Feige) 擔任執行製作人。

《變形女俠:律政英雌》預告片

《變形女俠:律政英雌》最新片段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