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人版影集《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首張海報及預訂畫面初公開

(31-Jan-2023)

讓大家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真人影集真的要來了!

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真人影集首張海報(取自官方Twitter)

早前於官方Twitter率先公開了影集海報,畫面中主人公路飛(台譯:魯夫)背對大家,以他的招牌姿勢亮相,並預告《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將在2023年於Netflix獨家播出。

除此之外,Netflix也同步公開了用戶預訂的畫面,除了可以搶先看到草帽五人組的背影外,還可以先按下小鈴鐺,等待劇集播出的通知!

草帽海賊團(截自Netflix預訂畫面)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預告還未釋出,影迷們對真人版影集的看法也十分兩極,雖然如此小編還是很好奇影集會如何展現「惡魔果實」的能力,相信特效會是幕後團隊的一大挑戰~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