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新台劇《模仿犯》3月底上線,今釋出前導預告

(2023年2月6日)

推出的全新台灣懸疑犯罪影集《》於今日釋出前導預告,同時宣布影集將會在今年3月31日全球獨家上線。

故事時代背景為90年代的台灣,吳慷仁飾演的檢察官面對當時第一宗連續殺人命案,除了要直面兇手殘忍、獨特的犯案手法,還要面對爭相報導此案的媒體,犯人不停故意挑釁也令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抓出真凶!

近年來台灣電視劇題材多元,有探討消防員職涯困境的《火神的眼淚》、改編自小說的《花甲男孩轉大人》、2021年大熱時代劇《》等,也讓劉冠廷江宜蓉等新生代實力演員出現在大眾視野。

這次Netflix再度獨家播出的懸疑犯罪影集《模仿犯》從製作期間就備受矚目,劇情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的同名小說,原著不僅獲得多項文學獎肯定,也曾被改編為由《花樣奇緣/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谷美紀主演的同名日劇。此次改編為台劇,演出陣容星光熠熠,包括金鐘獎得主、實力派演員如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等人主演。

《模仿犯》前導預告截圖

前導預告以一名女性受害者做為開端,隨之而來的是鋪天蓋地的媒體報導,我們也能看到帶著日式面具的犯人不斷挑戰檢察官和警察的權威,並說出「讓我們玩個遊戲」等言論。就如同吳慷仁在預告片所言,這是一個極度殘忍並充滿惡意的兇手。

飾演受害者爸爸的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更是跪在地上爬行,只為了換回受害的親人。面對兇手毫無下限的要求與挑釁,吳慷仁所飾的檢察官發誓一定要揪出真兇。

從預告片就能感受到劇情所帶來的壓迫感,讓人期待劇集正式上線Netflix,和吳慷仁一起追兇~

-《模仿犯》前導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