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誰是被害者2》開拍,劉俊謙、蘇慧倫、藤岡靛加入演出陣容,煲劇前必知4大重點

2020年紅遍亞洲的的台灣懸疑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宣布開拍,不僅原班人馬回歸,新一季更有港台日三地演員加盟演出,分別為《幻愛》香港演員劉俊謙、睽違11年再次參與戲劇演出的蘇慧倫和《飛上天空的輪胎》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藤岡靛,精彩演出陣容十分吸睛。

誰是被害者》時隔三年再推出第二季,相信影迷們都已經迫不及待了,究竟第二季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新故事?新加盟的演員們在劇中又各自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重點一:主角再次捲入案件,成重大疑犯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劇照

張孝全飾演的鑑識官「方毅任」患有亞斯伯格症,好不容易在第一季的案件落幕後和女兒過上了平靜的生活,萬萬沒想到方毅任竟被牽扯進一樁兇殺案,更被視為重大嫌疑犯之一。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周旋在各個物證之間,人際關係上的困境同時不斷困擾著他。相較第一季著重於父女之間的刻畫,第二季則將聚焦在主角方毅任身上,除了解謎的緊張感,更加入了生活中的茶米油鹽醬醋茶。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重點二:劉俊謙許瑋甯的對手戲!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劇照

憑藉《幻愛》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劉俊謙對於台灣觀眾來說或許還有些陌生,但他其實已有許多知名的作品如電影《梅艷芳》和港劇《二月廿九》、《940920》等,此外,劉俊謙參演的另一部台灣電視劇《此時此刻》也在2023年初拍畢,是香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的代表。

本次在《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中將演出救助失家青少年的「七葉基金會」創辦人「林明誠」,在劇中會和許瑋甯飾演的記者「徐海茵」有許多對手戲,雖然目前關於此一角色的消息還不多,但已經足夠令人期待啦!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重點三:蘇慧倫飾演新角色「法醫」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劇照

闊別大小螢幕11年之久的蘇慧倫回歸演員身份啦!此次她將在劇中化身沉穩的法醫「薛欣寧」,和張孝全飾演的鑑識官「方毅任」、王識賢飾演的刑警隊長「趙承寬」並肩作戰,追查真相。

2003年時蘇慧倫張孝全曾在偶像劇《心動列車》飾演一對戀人,這次時隔20多年再次在《誰是被害者》中合作,同時也是蘇慧倫首次挑戰懸疑犯罪類型的題材,令人期待!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重點四:藤岡靛全中文演出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劇照

於香港出道、長期在台灣發展的日本男星藤岡靛,在演藝重心移回日本多年後,再次回到台灣拍攝《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令許多喜歡他的台灣影迷十分驚喜,由於他過去曾演出《不良校花》、《轉角*遇到愛》等知名偶像劇,觀眾對於他挑戰全中文對戲抱持著極大的信心。

藤岡靛將在《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中飾演檢察官「張耿浩」,也會和主角方毅任一起追查案件真相,在劇中和主角有大量對手戲。

誰是被害者》第一季正式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