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SLAM DUNK》粵語版由ATV版原班人馬聲演

(2022年12月29日 更新)

捲起籃球旋風的經典少年漫畫《男兒當入樽//SLAM DUNK》,從1990年連載至1996年完結,已過去30多年,而大家引頸以待的第五部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近日宣布香港上映日期為2023年1月12日,這個日期剛好也是井上雄彥老師的生日,別具意義。

THE FIRST SLAM DUNK》於2022年12月3日在日本上映,首周末票房高達12.9億日圓,一舉奪下當周票房冠軍,首日開畫更以7.1億日圓拿下日本今年第二名的佳績,氣勢勢不可擋。

THE FIRST SLAM DUNK》預告截圖

由於《THE FIRST SLAM DUNK》日本聲優大換血的緣故,各地版本將會由誰獻聲也是大眾的關注重心。今天羚邦Medialink釋出首支粵語版預告,正式宣佈將由當年ATV版原班人馬配音,為大家帶來濃厚的回憶。

粵語版聲優名單

宮城良田:黃文偉

三井壽:呂永林

流川楓:雷霆

櫻木花道:梁志達

赤木剛憲:黃志明

《THE FIRST SLAM DUNK》粵語版預告

THE FIRST SLAM DUNK》粵語版預告,在香港的朋友才能觀看。

2022年12月29日,Ani-Mall宣布《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 八達通卡】和【限量紀念珍藏版 八達通卡】將在2023年1月4日上午10:00至1月18日開始預售~而發貨日期預計為2023年6月上旬。

【限量紀念珍藏版 八達通卡】的內容物包括紀念哨子、紀念幣、珍藏獨立序號:另外也限量發售【珍藏紀念版電影票套裝】,一套五張並獨立序號。

喜歡《男兒當入樽》的香港朋友們別錯過囉!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