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性醜聞》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 15年後再遇「宿敵」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爭金球影后

查理絲花朗第五度勇奪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早前透露為演活前霍士新聞台首席女主播Megyn Kelly一角,特地找來專人指導聲線運用。為了如實還原Megyn獨特的低音聲線,她不斷練習壓低聲音說話,更因此失聲3星期。此外她還透過熟讀Megyn Kelly的自傳,摸索出其人的真實個性,完整地掌握角色神髓。

《爆炸性醜聞》劇照

查理絲花朗與「宿敵」施嘉莉祖安遜再度競逐金球影后

查理絲花朗再獲提名,早已是意料中事。但令人意外的是,她竟然與「宿敵」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再度碰頭,重演2004年雙雙競逐金球影后的戲碼!當年,施嘉莉祖安遜憑《畫意私情》(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成影后大熱,最終卻敗給在《美麗女狼》(Monster)中演技大突破的查理絲花朗。今次施嘉莉祖安遜憑《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再戰查理絲花朗,令本屆金球影后最終花落誰家,頓時成為影壇熱話。

《爆炸性醜聞》神級特技化妝加持,為查理絲花朗贏得自《美麗女狼》後最熱烈的掌聲

《爆炸性醜聞》透過神級特技化妝,令一眾演員能在大銀幕上維妙維肖地扮演當事人。《黑暗對峙》(Darkest Hour)金像化妝與髮型設計、日本特技化妝師辻一弘(Kazuhiro Tsuji)親自操刀,為查理絲花朗的面容大變身。

我嘗試找出Megyn Kelly的外貌特點,然後將這些特點放到查理絲的臉上。

除了為查理絲的眼瞼黏上兩片矽膠,令她原本闊大的眼睛變得略為厚重下垂外,亦重塑了她下巴的輪廓。

《爆炸性醜聞》劇照

爆炸性醜聞》故事

震驚世界的新聞台性醜聞大銀幕上演,揭發傳媒王國黑暗內幕!人稱「傳媒教父」的艾爾斯(Roger Ailes)有份創辦霍士新聞台,並身兼這條極受歡迎的24小時新聞頻道之主席及行政總裁。但在他輝煌的地位背後,亦是電視台內一連串性侵事件的罪魁禍首。面對高層威逼利誘下的「入室陪慾」,有人乘機搏上位,有人選擇啞忍,但仍有少數人願作雞蛋撼高牆:由一眾不甘受辱的女主播、幕後員工爆出驚人的性騷擾內幕,希望一石激起千重浪。到底她們最終能否以一己之力,成功砌低權傾政商界的傳媒大亨,還女性一份寶貴的尊嚴?

《爆炸性醜聞》電影海報

導演:Jay Roach, Zack Smith, Corinne Wedlake, Babette Stith, Aaron C. Fitzgerald
編劇:Charles Randolph (Writer)
演員:查理絲花朗 Charlize Theron, 妮歌潔曼 Nicole Kidman, 瑪歌羅比 Margot Robbie, 尊力高 John Lithgow, 艾莉遜珍妮 Allison Janney, 姬蒂麥潔諾 Kate McKinnon, Malcolm McDowell, Mark Duplass, Alice Eve, Alanna Ubach, 娜桑蓮邦妮亞迪 Nazanin Boniadi, Elisabeth Röhm, Madeline Zima, Ashley Greene, Rob Delaney, Brooke Smith, Brigette Lundy-Paine, Spencer Garrett, Andy Buckley, Liv Hewson
片長:108分鐘
級別:TBC
上映:2019年12月19日

《爆炸性醜聞》電影預告,上映場次及購票https://enjoymovie.net/movies/QRpKrnEw-g/bombshell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medium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