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戲攻心2》7句電影金句伴你團圓:「家人在哪裡,哪裡就是我們家。」

2022年上映的《飯戲攻心》魅力席捲香港,本地票房豐收7,734萬港元,續集《飯戲攻心2》宣布製作時便引發熱烈討論,雖然這一次少了「大佬」黃子華,但鄧麗欣王菀之張繼聰陳湛文林明禎等主演將繼續陳家的故事。

飯戲攻心2》電影海報

飯戲攻心2》劇情講述家中大哥黃子華離家遠行之際,家中的老二和老三竟各自決定要將女友娶進家門,怎料喜事竟演變成家庭鬧劇,一家人還能開開心心的準時開飯嗎?

這一次的《飯戲攻心2》在笑鬧之間依然有許多值得回味的電影金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家人在哪裡,哪裡就是我們家。

飯戲攻心2》電影金句

婚姻是夢想,婚禮是硬仗。

飯戲攻心2》電影金句

我不相信婚姻,但我相信你。

飯戲攻心2》電影金句

夢想成真注定艱辛。

飯戲攻心2》電影金句

我的新郎在哪裡,我的婚禮就在哪裡。

飯戲攻心2》電影金句

白頭到老,做到永結同心就是祝福,做不到就是詛咒。

飯戲攻心2》電影金句

全都走了,不要緊,還有很多人在。

飯戲攻心2》電影金句

🎥電影資訊

飯戲攻心2的電影海報

飯戲攻心2

Table For Six 2(2024)

飯戲攻心2的Enjoy評分 C飯戲攻心2的IMDb評分 5.6飯戲攻心2的影評31

香港史上票房No.1喜劇《飯戲攻心》編劇導演陳詠燊,率領原班爆笑飯團送上2024第1賀歲囍事!婚姻是夢想,婚禮是硬仗,大佬「行出去,去遠啲」之際,二佬同三佬竟然擇定吉日,連搞三場世紀婚宴,怎料婚宴發展成叔伯兄弟的鬥獸場、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勾義嫂風雲、超級揾錢大計......準新人包括麻甩系新娘鄧麗欣、轉數快新郎張繼聰、廚神才女王菀之、哎吔大嫂林明禎、邪釘電競王陳湛文,加上小鮮肉魏浚笙、魚翅大王六叔謝君豪、瓣數多表弟何啟華、霸戲大伯父胡楓、追星婆婆羅蘭及黑面慈母米雪,2024農曆新年準時恭候,一場喜上加喜喜嘅飯戲返嚟啦!

飯戲攻心2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