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江𤒹生主演群像愛情喜劇《忽然心動》3月18日Disney+驚喜上線

近來上架了不少港產電影,現在不僅可以觀賞到《賭神》系列、周星馳系列等經典好片,也有好評如潮的新作品如《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緣路山旮旯》等。

3月份也有不少香港電影上架Disney+,其中包括成員江𤒹生(AK)參演的群像式愛情喜劇《忽然心動》,在片中共有四種不一樣的愛情關係,帶領觀眾進入搞笑又浪漫的故事裡。

忽然心動》電影海報

電影中,有不敢愛的網紅情侶黃鍾(Anson Kong 江𤒹生 飾)與蘇情(吳千語 飾);害怕愛的千金Silver(蘇皓兒 飾)與出租男友Jerome(栢天男 飾);嘗試愛的志豪(馬志威 飾)與護士甜甜(湯洛雯 飾);期待愛的宅男龐江(白只 飾)與留學生心怡(陳欣妍飾)。四對男女主角同時在情人節前夕遇到感情中的各種難題,過程笑料百出,最終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並於情人節的一場煙花下過了浪漫的一晚,從而帶出愛情總會以不同模式出現在身旁。

可愛的《忽然心動》將在3月18日21:30於Disney+獨家串流播出!

忽然心動》電影劇照

現在已經有Enjoy Movie《忽然心動》影評,延伸閱讀:

—-✄———-✄———-✄———-✄———-✄———-✄—-  

✨現在可以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可以把你想看的電影標記「想看」,Enjoy Movie會在電影上架串流平台時再次提醒你!如果你「已看過」也可以留下影評與大家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