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電影將回歸、多部劇集將於Disney+陸續推出

一年一度的「星戰慶典」(Star Wars Celebration) 於4月10日風光落幕,從4月7日起為期三天的盛大活動亦為喜愛《星球大戰/星際大戰/Star Wars》的觀眾們帶來許多好消息!

不僅公佈2023年及2024年會有原創劇集陸續於獨家上架,在電影《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中飾演芮(Rey)的演員黛絲烈尼Daisy Ridley亦證實將參演全新的《星球大戰/星際大戰/Star Wars》三部曲。

黛絲烈尼Daisy Ridley in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全新的《星球大戰/星際大戰/Star Wars》三部曲邀請到《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導演占士曼高James Mangold、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導演兼演員戴夫費朗尼Dave Filoni及漫威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導演莎勉奧比安智萊Sharmeen Obian-Chinoy共同執導,再加上前三部曲的女主角芮(Rey)的回歸,儘管沒有更多電影相關的資訊,也已經讓星戰影迷們期待看到相隔4年回歸的《星球大戰/星際大戰/Star Wars》電影宇宙。

除了系列電影將回歸的好消息外,還有多部劇集將於Disney+陸續推出~


1.《阿蘇嘉/亞蘇卡/Ahsoka》 8月Disney+獨家上線

《阿蘇嘉/亞蘇卡/Ahsoka》影集劇照

原創劇集《阿蘇嘉/亞蘇卡/Ahsoka》由《星球大戰/星際大戰/Star Wars》由戴夫費朗尼Dave Filoni和《鐵甲奇俠/鋼鐵人/Iron Man》金牌監製莊法來奧Jon Favreau聯手製作,此前兩人也曾合作過《星球大戰/星際大戰/Star Wars》的延伸劇集《波巴費特之書/The Book of Boba Fett》和《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對許多影迷來說幾乎是品質保證。

《阿蘇嘉/亞蘇卡/Ahsoka》講述一股黑暗勢力在帝國滅亡後再次逐漸迫近,阿蘇嘉(羅莎莉奧杜臣Rosario Dawson 飾)正在銀河系中展開調查,並與帝國的繼任人索隆元帥展開連場原力及光劍激戰!在脆弱的時代,前絕地武士阿蘇嘉將如何拯救銀河系,開展全新一章?

星球大戰全新原創劇集《阿蘇嘉/亞蘇卡/Ahsoka》將於8月Disney+獨家上線!

延伸閱讀:

2.《骨幹兵團(暫譯)/Skeleton Crew》 2024年Disney+獨家上線

《骨幹兵團(暫譯)/Skeleton Crew》劇集LOGO

由知名影星祖迪·羅Jude Law主演的《骨幹兵團(暫譯)/Skeleton Crew》預計明年上架Disney+,本作背景設定在新共和國時代,祖迪·羅Jude Law與4位迷失於浩瀚的銀河系中的孩子們,展開一段回家的驚險冒險之旅:在看似安全的星球中無意找到神秘發現,並跌入古怪及危險的銀河系中,在尋找回家的歷險中遇上意想不到的事和人……

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公開祖迪·羅Jude Law確切飾演的角色是誰,但在星戰慶典率先公開的幕後陣容已讓大批影迷興奮不已!

《骨幹兵團(暫譯)/Skeleton Crew》已確定將由《蜘蛛俠:不戰無歸/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導演瓊·華茲Jon Watts擔任監製並至少執導一集,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大贏家《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雙導演組合「丹尼爾兄弟」將加盟製作,此外《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女主角拜絲黛麗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亦將加入導演陣容。

祖迪·羅Jude Law與小童星(圖:Disney+ HK提供)

3.《侍者/侍僧/Star Wars: The Acolyte》 2024年Disney+獨家上線

《侍者/侍僧/Star Wars: The Acolyte》劇集LOGO

在本次星戰慶典中,最令人感到驚喜的莫過於《魷魚遊戲》李政宰加入《星球大戰/星際大戰/Star Wars》的世界,他將與《飢餓遊戲》雅曼拉施丹堡Amandla Stenberg一同演出《侍者/侍僧/Star Wars: The Acolyte》。

本作將講述共和國時代盛世末期,一股全新黑暗力量悄悄興起,一名前絕地學徒與她的師傅重聚,調查一系列的犯罪事件,卻發現她們所面對的勢力原來比預期中更險惡。 

《侍者/侍僧/Star Wars: The Acolyte》將於2024年Disney+獨家上線~

《魷魚遊戲》李政宰與《飢餓遊戲》雅曼拉施丹堡Amandla Stenberg(圖:Disney+ HK提供)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