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英雄》真人日劇、電影來了,佐佐木藏之介、高橋恭平、齋藤飛鳥出演,香港Disney+上線

(2023年8月23日撰文,2023年10月16日更新)

2023春季動畫《我家的英雄》的原著漫畫由山川直輝擔任原作、朝基勝士繪製,漫畫於2017年發售至今累積不少人氣,8月22日官方公布了真人化的好消息,此次除了真人日劇外也將一併推出真人電影,由《醫龍》佐佐木藏之介、浪花男子成員高橋恭平、前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等人主演,令人期待。

《我家的英雄》講述疼愛女兒的普通上班族鳥栖哲雄,某日與剛開始獨居生活的女兒零花相約見面,卻發現她身上遭毆打的傷痕,雖然女兒不肯說是誰動手,哲雄在回家路上還是遇到了疑似加害者的人,事情開始失控至無可挽回的境地。佐佐木藏之介在劇中飾演愛女心切的父親;高橋恭平飾演對事件真相緊咬不放的黑道成員;齋藤飛鳥則飾演女兒一角。

而本次擔任導演的青山貴洋過去曾執導《騎著獨角獸/騎上獨角獸》、《我的第二青春》等人氣電視劇,這也是他第一次執導長篇電影作品。原作者山川直輝和朝基勝士也在X(Twitter)上發布賀文與賀圖,可以看到漫畫主角「鳥栖哲雄」與真人版演員佐佐木藏之介另類的同框畫面。

image
《我家的英雄》影視化賀圖。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

成為殺人犯的父親除了被警察追捕,還被黑道盯上,在這些過程中他必須要鬥智、鬥勇,更需要依靠家人之間的愛,究竟真人版日劇和電影會如何詮釋呢?

日劇《我家的英雄》將在2023年10月24日起於日本MBS及TBS播出,當天將公開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內容,目前香港、台灣方面則會於10月25日起在播出。

電影《我家的英雄》由華納兄弟發行,預計將在2024年春季上映。

《我家的英雄》電視、電影特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