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熊抱青春記》取消院線上映 改為Disney+平台播放

繼《靈魂奇遇記》及《1/2魔法》還有《盛夏友情天》,又一部Pixar電影跳過院線,直接於Disney+上線!!

Pixar工作室今年新推出的動畫作品《熊抱青春記》(Turning Red)原本預計會在電影院上映,但在1月8號這天,迪士尼影業臨時宣佈取消院線的發行計劃,改為只在 上映!

若在影迷剛好居住在Disney+沒有服務的地區,《熊抱青春記》仍然會以院線形式上映,只不過檔期會有所變動,新的上映時間尚未確定。

迪士尼影業預計在3月11日 於Disney+獨家播放《熊抱青春記》!

Pixar首位金像華裔女導演石之予 (Domee Shi) 繼位短片《包寶寶》後,又一原創力作《熊抱青春記》,再次透過電影探討與媽媽的關係。

故事大綱

剛踏入少女成長期的13歲少女李美蓮(Mei Lee),面對身體、性情、愛好,以至人際關係的各種轉變,難免心浮氣燥霎時衝動,但她每次一激動竟然就會突變成為一隻超巨型小熊貓!青春人生最不可思議的巨變由此展開⋯⋯

熊抱青春記》電影預告

熊抱青春記》電影資訊

熊抱青春記 – Enjoy Movie
熊抱青春記電影資料:彼思首位金像華裔女導演石之予 (Domee Shi) 繼位短片《包寶寶》後,又一原創力作《熊抱青春記》,再一次透過電影探討與媽媽的關係,剛踏入少女成長期的13歲少女李美蓮(Mei Lee),面對身體、性情、愛好,以至人際關係的各種轉變,難免心浮氣燥霎時衝動,但她每次一激動竟然就會突變成為一隻超巨型小熊…

更多Pixar 電影介紹

Pixar 電影列表影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Pixar 電影列表影集共收錄20部電影,包括熊抱青春記,光年正傳,盛夏友晴天,靈魂奇遇記,½的魔法,反斗奇兵4,超人特工隊 2,玩轉極樂園,反斗車王3,海底奇兵2,恐龍大時代等。

Pixar的相關文章

做 Wallpaper 一流  人去樓空的 Disney 及 Pixar 場景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