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Toy Story 10大觸動人心金句:「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泣,要為它曾經發生過而微笑。」

我們的童年,有著一部叫《反斗奇兵》(Toy Story)的動畫陪伴我們長大,小時候總希望身邊能有個胡迪或是巴斯光年陪在自己身邊(同時又害怕玩具真的像電影一樣活起來XD)。
反斗奇兵》讓人著迷的地方不僅僅是動畫的劇情,每個人物(玩具)個性也都相當獨特,其中電影台詞也有著很深的寓意!即便長大重溫,都能找到不同的感動!這也是《反斗奇兵》充滿魅力的地方。

反斗奇兵系列電影可以在Disney+重溫喔~

反斗奇兵》(Toy Story)是一部於1995年上映的美國電腦動畫冒險喜劇片,由皮克斯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發行。影片評價均為正面,動畫技術上的革新和劇本的機智和複雜性都受到稱讚,而現在影片被許多影評人廣泛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動畫電影之一。
電影獲得三項奧斯卡獎提名: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配樂和最佳原創歌曲,最後贏得特別成就獎!

下面就讓小編帶大家重溫《反斗奇兵》金句~共有四部曲(Toy Story 金句也是相當的多!)

反斗奇兵》金句系列

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的這瞬間。-《反斗奇兵

反斗奇兵》電影金句

反斗奇兵2》金句系列

對這個世界來說,你也許只是某個人,但對某個人來說,你卻是全世界。-《反斗奇兵2

反斗奇兵2》電影金句

因為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越來越重要。-《反斗奇兵2

反斗奇兵2》電影金句

反斗奇兵3》金句系列

管治人應該以德服人,並唔係用恐嚇去施行管治。-《反斗奇兵3

反斗奇兵3》電影金句

雖然我很堅強,但有時候,我還是需要有個人握著我的手跟我說,一切都會很好。-《反斗奇兵3

反斗奇兵3》電影金句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泣,要為它曾經發生過而微笑。-《反斗奇兵3

反斗奇兵3》電影金句

只要你從底層做起,任勞任怨,這裡的生活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反斗奇兵3

反斗奇兵3》電影金句

他與其他牛仔一樣,勇敢、善良、聰明,而他的特別之處在於,他永不會放棄你,不管發生甚麼事,他一定會在你身邊。-《反斗奇兵3

反斗奇兵3》電影金句

反斗奇兵4》金句系列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泣,要為它曾經發生過而微笑。-《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電影金句

為了孩子而存在,是身為一件玩具最珍貴的價值。-《反斗奇兵4

反斗奇兵4》電影金句

你可能會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