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黑色喜劇漫畫《殺手寓言》終於動畫化,隱姓埋名的天才殺手即將上線Disney+

人氣黑色喜劇漫畫《殺手寓言》終於動畫化了,並確定在2024年4月7日上架

《殺手寓言》的原作是日本漫畫家南勝久2014年至2019年間在講談社出版的同名漫畫,雖然一直沒有動畫化的消息,但在2019年由岡田准一木村文乃主演的真人電影版《殺手寓言》,和2021年原班人馬演出的《殺手寓言:不殺人的殺手》受到許多影迷的喜愛。

殺手寓言:不殺人的殺手》真人版

《殺手寓言》講述一名以東京為主要據點的天才殺手「寓言」,有著全世界最頂尖的殺人技巧,令人聞風喪膽。但在這樣的光環之下,「寓言」其實是一個對生活一竅不通的普通男子,某日他接到上級命令,必須馬上搬到大阪保持低調,一年內不能進行任何殺手任務,化名為「佐藤」的寓言,要如何控制脾氣和保持平凡?畢竟大阪的生活可跟東京大大不同。

《殺手寓言》的改編電視動畫由高橋良輔執導、高島雄哉擔任系列企劃、高島雄哉與森田眞由美負責劇本、大下久馬和長谷川早紀以及羽山淳一擔任角色設計,動畫製作的部分則是交給了手塚製作負責。

《殺手寓言》動畫海報

🎥《殺手寓言》電影資訊

殺手寓言的電影海報

殺手寓言

The Fable(2019)

殺手寓言的Enjoy評分 A殺手寓言的IMDb評分 6.5殺手寓言的影評1

在現代東京,有着一位擁有傳說般的實力而被人們冠以「寓言」之名的殺手Fable。這個男人自小被Boss訓練殺人技巧,和搭檔的女性共同完成了許多任務。但是,害怕他的真實身份暴露的Boss向他下達了指令,要求他去大阪居住一年,在此期間不可以殺人,要作為普通人展開和平的生活。於是他化名成為佐藤明,作為普通人開始了在大阪的生活。

殺手寓言的電影海報
立即觀看 殺手寓言
於Netflix HK觀看殺手寓言

🎥《殺手寓言:不殺人的殺手》電影資訊

殺手寓言:不殺人的殺手的電影海報

殺手寓言:不殺人的殺手

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2021)

殺手寓言:不殺人的殺手的Enjoy評分 A殺手寓言:不殺人的殺手的IMDb評分 6.8殺手寓言:不殺人的殺手的影評1

曾奪人性命的殺手努力過起平凡生活,不再出手殺人,但他必須保護一位年輕女子,還要面對一心尋仇的男人。

殺手寓言:不殺人的殺手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