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後的同學會,《麻辣教師 GTO Revival》「鬼塚老師」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夫妻共演,小栗旬等原班人馬回歸

(2024年2月23日撰文,2024年3月26日更新)

大家還記得1998年推出的經典動漫《麻辣教師 GTO》真人版嗎?

為了慶祝關西電視富士電視台65週年,深受影迷喜愛的《麻辣教師 GTO》真人版將重新推出特別篇《麻辣教師 GTO Revival》,由1998年真人版男主角反町隆史回歸主演,將在4月1日正式首播。

《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影集海報

《麻辣教師 GTO》講述教師鬼塚英吉是原不良少年,在面對擁有各自不同問題的學生,他以打破常規的方式教育學生的熱血校園故事。這一次新推出的特別篇《麻辣教師 GTO Revival》除了靈魂人物反町隆史回歸外,飾演學生的窪塚洋介小栗旬池内博之山崎裕太德山秀典,和男主角摯友藤木直人都將在《麻辣教師 GTO Revival》再聚首,揭開這段時間他們各自不同的人生故事。

主題曲是由反町隆史和日本搖滾樂團 BLUE ENCOUNT 重新翻唱改編的《POISON》,為大家帶來濃濃的回憶。

《麻辣教師 GTO》(1998)真人版劇照

3月26日,官方驚喜公布深受大眾喜愛的松嶋菜菜子將回歸演出「冬月梓」一角,值得一提的是當年松嶋菜菜子就是演出《麻辣教師 GTO》與反町隆史定情,2001年結婚後僅一同拍攝過一支廣告,這次兩人同框再演出鬼塚英吉和冬月梓,令影迷忍不住憶起當年。

《麻辣教師 GTO Revival》最新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