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迴廊》7句一針見血的電影金句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風光拿下16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獎項的《正義迴廊》,你進戲院觀賞過了嗎?

現在除了可以在院線觀賞《正義迴廊》,上也能收看囉!

正義迴廊》電影海報

正義迴廊》在票房上斬獲佳績,成為港產三級片票房之冠。其劇情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件「大角咀逆子弒親案」,張顯宗聯同友人唐文奇於寓所內殺害父母,並進行肢解。案件進入法庭審訊程序,二人皆否認謀殺罪名……

黑暗、寫實極具爭議性的題材,再加上律師、陪審員、嫌疑犯等角色互相周旋,緊湊的劇情讓人移不開眼。在將到來的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主演麥沛東楊偉倫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皆能看到《正義迴廊》的名字,備受讚譽。

今天就讓Enjoy Movie和你一同走進《正義迴廊》的世界,在一針見血且引人深思的金句對白中沉澱。


制度是可以改,但是為了私心而改的,那叫權術。

正義迴廊》電影金句

冤獄比放過一個有罪的人更不公義。

正義迴廊》電影金句

發脾氣就可以說一些不需要負責任的話嗎?

正義迴廊》電影金句

管教這把尺,無論長或短,軟或硬,如果沒有愛做量度,這把尺只會教出憤怒的下一代。

正義迴廊》電影金句

聰明那個不一定樣樣聰明,蠢那個只要做對一件事就有機會贏。

正義迴廊》電影金句

專家為什麼要那樣做啊?因為他是專家啊,他太想讓別人知道他是專家了。

正義迴廊》電影金句

屈我啦,屈我啦,我冇問題㗎!
(冤枉我吧,冤枉我吧,我沒有問題的!)

正義迴廊》電影金句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