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房客》10大催淚金句讓我們一起學會愛與原諒

親愛的房客》獲得第57屆金馬獎 6項提名,最後莫子儀奪得最佳男主角、陳淑芳奪得最佳女配角同埋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一共三個獎項。

故事關於從親情角度探討同志題材。男主角健一係頂樓嘅房客,唔單只照顧患病嘅房東婆婆,仲收養埋佢九歲男孫悠宇。婆婆突然去世,悠宇嘅叔叔認定母親嘅死另有內情,報警將健一拘捕。健一嘅同志身份於警官調查下曝光,他嘅傷痛同思念亦無法再隱藏。

親愛的房客》入面唔少經典對白都令人大哭,一齊重溫下。另外一提~若想要更快的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 可以直接點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查詢。


我兒子跟你在一起,快不快樂?有沒有幸福 ?

你以為你做這麼多,我兒子就會活過來嗎?

其實我早就沒有在怨你了,你也不要再自責了。

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地方,跟真正愛你的人。

如果今天我是一個女生,丈夫走了以後,我繼續照顧他的家人,你還會問我一樣的問題嗎?

「沒有我你會比較輕鬆吧?」「但是,有你我會比較快樂啊!」

謝謝你把我當作家人

你可能會碰到很多很討厭、很莫名其妙的事情,可是你一定要記得,這些事情都不是你的錯。

以後我可能沒辦法保護你了,儘管我不在你身邊,但你一定要記得我永遠永遠都愛你。

我全心全意愛著這個孩子,這有分什麼正常和不正常嗎?

你可能也喜歡

相關文章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