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普拉斯》5大觸動人心金句

大佛普拉斯》獲得第54屆金馬獎 10項提名,最後奪得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同埋最佳剪輯五大獎!不僅被金馬提名,同時也獲得了第19台北電影節中的五項大獎!下面就跟著Enjoy一起看《大佛普拉斯》的介紹吧~

大佛普拉斯》金句領獎畫面

大佛普拉斯》是2017年上映的台灣電影,電影中的菜埔(莊益增 飾)是一位佛像工廠的夜間警衛,他的工作就是每晚幫老闆啟文(戴立忍 飾)開、關門,菜埔有個朋友叫做肚財(陳竹昇 飾),肚財每天早上都到處撿回收物換錢。他們聽說有錢人的生活都很精彩,於是想看看啟文的行車紀錄器中有些甚麼東西,偷看行車紀錄器漸漸成為他們每天的娛樂,然而,他們卻因此看見一樁驚人的謀殺案。

大佛普拉斯》電影海報

大佛普拉斯》入面唔少經典對白都值得令人反思,一齊重溫下。

是佛在看眾生,還是我們在看佛?

》金句

人生就這樣,落土八分命。

《大佛普拉斯》電影金句

出社會你就會知道,成功是三分靠作弊,七分靠背景。

《大佛普拉斯》電影金句

社會常說公平正義,這四個字並不存在他們的生命之中。

《大佛普拉斯》電影金句

我想現在雖然是太空時代,人類早就能做太空飛船去月球,但永遠法探索別人內心的宇宙。

《大佛普拉斯》電影金句

在iTunes裡面也可以租借囉~有興趣的影迷可以到iTunes裡面觀看!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hk/movie/大佛普拉斯/id1382145289?ign-mpt=uo%3D4

另外一提,若你想要更快的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 可以直接點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來做查詢。除此之外我們也有不斷更新香港 Ne
tflix 最近新增的電影
,任何最新的資訊都可以透過我們的網站先知道!


你可能也喜歡


更多大佛普拉斯經典對白

[大佛普拉斯] 出社會後你就會知道,成功是三分靠作弊,七分靠背景,大家都在同一個起跑點,只是你用跑的,別人用開車的。 Quotes from The Great Buddha+
大佛普拉斯對白 出社會後你就會知道,成功是三分靠作弊,七分靠背景,大家都在同一個起跑點,只是你用跑的,別人用開車的。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