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馬獎】香港殊榮-《時代革命》獲獎了!

時代革命》海報

第五十八屆圓滿落幕了!

首先先恭喜香港電影:

時代革命》獲得了最佳紀錄片佳績!!!

這是一部意義非凡的紀錄片,相信在拍攝過程肯定也是相當艱辛….在此我們恭喜周冠威導演🥳🥳🥳。

張震賈靜雯

緝魂》奪得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美術設計還有最佳剪輯 等三項大獎!!

有喜歡的影迷們也可以到Netflix觀看囉!(張震真的係相當帥呀!!!)如果想先瞭解故事大綱的影迷們也可以先到Enjoy找到緝魂的內容介紹。

緝魂 – Enjoy Movie
緝魂電影資料:著名集團董事長王世聰慘死家中,負責此案的檢察官梁文超(張震 飾)與妻子刑警阿爆(張鈞甯 飾)在調查過程中得知,死者多年的合作夥伴萬博士(李銘順 飾)、與前妻的兒子王天佑(林暉閔 飾)、年輕的新婚妻子李燕,甚至是死去的前妻,每個嫌疑人之間都有著錯綜複雜的關聯,隨著更多線索逐漸浮出水面,他們也逐漸發現了豪…

緝魂》電影劇照
緝魂》電影劇照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中獲得金馬獎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另外在這邊恭喜詞曲創作人:艾怡良獲得本次殊榮!!!喜歡這部電影的影迷們可以去Netflix重新回味呦🥰在Enjoy裡邊也可以看到《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劇情介紹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 Enjoy Movie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電影資料:她是一位工作狂,偶然間竟與自己五年前在社群媒體上封鎖的兩個男子重新搭上線,進而開始思索自己過往的人生抉擇。…

艾怡良獲獎感言

美國女孩 》獲得本次 最佳新導演 、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三項大獎!!

萬眾矚目的《美國女孩》將會在今年2021年12月9日上映~《美國女孩》講述了親情之間的矛盾以及面對病魔的心境,看完預告後感覺去電影院之前要準備好紙巾擦淚😭😭😭

美國女孩 – Enjoy Movie
美國女孩電影資料:2003年,移民美國五年的莉莉(林嘉欣 飾)因罹患乳癌,抱病帶著兩個女兒芳儀(方郁婷 飾)、芳安(林品彤 飾)從洛杉磯回到新店,與疏離多年的丈夫宗輝(莊凱勛 飾)團聚。芳儀因為中文障礙在班上成績嚴重落後,被同學戲稱為「美國女孩」。橫衝直撞的她面對母親生病深感無力,最渴望的就是回到美國。隨時擔心癌症惡化…

美國女孩》電影劇照
美國女孩》電影劇照

恭喜《月老》獲得本次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 、最佳造型設計!!

在12月23日聖誕節前夕也會上映大家期待已久的《月老》。這部電影的故事也可以在Enjoy裡面搶先看!還不知道與心儀的對象去哪裡約會嗎?記得在12月23日購買兩張《月老》電影票!不見不散

月老 – Enjoy Movie
月老電影資料: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的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宋芸樺 飾)時,他前世的記憶…

月老》劇照
月老》劇照

查看更多獲獎電影

第58屆金馬獎影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第58屆金馬獎影集共收錄11部電影,包括時代革命,濁水漂流,瀑布,詭扯,緝魂,美國女孩,花果飄零,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叱咤風雲,月老,該死的阿修羅等。

更多電影資訊、場次資訊

全港戲院上映電影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 Enjoy Movie
香港戲院上映電影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HK Movie and Hong Kong Cinema List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