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淚流滿面!今年最好哭的電影《月老》!內含劇情的介紹

《月老 》愛情來了,什麼都擋不住....有些事情,一萬也不會改變

月老》已經有優先場可以看了,真的很推介大家去看,不過要記得準備多點紙巾啊….這部電影實在係太好哭啦~~~不管是哪一個場景都讓我「淚流滿面」。尤其是家裡有養貓貓狗狗的影迷們,這部片真的是大力推介!

《月老》電影海報
《月老》電影海報

月老》這部電影融合了愛情、友情、搞笑、感人…等元素,與其說他是一部愛情電影,小編更覺得這是一部友情的電影!劇情裡將主角阿綸與狗狗阿魯之間的情誼描述的相當感人,家中若有養寵物的話,看這部電影會有有感觸吧~

(最下面有劇情分析!防雷!)

《月老》劇照
《月老》劇照

月老》故事大綱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宋芸樺 飾)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月老》劇照
《月老》劇照

《月老》劇照
《月老》劇照

月老》預告片

以下有雷!!!不想被劇透的朋友可以先跳去看《月老》上映場次

.

.

.

.

再說一次,以下感想包含《月老》劇透

電影的開頭以一道閃電開始,男主角阿綸在在一場大雨慘遭雷擊,與小咪就此天人永隔,來到陰間的阿綸與拍檔Pinky成為了替人類牽紅線的「月老」。阿綸起初因雷擊而失去記憶,忘了自己是如何死去,忘了家人、朋友,甚至愛人小咪,但與Pinky作為月老重返陽間時,與狗狗阿魯見面,而那些失去的記憶也隨之恢復。

《月老》劇照
《月老》劇照

阿綸不忍心看著小咪為自己難過,於是決定發揮月老之力!幫她找一位適合的對象走出傷痛,不過沒想到紅線無論怎麼綁在小咪的手上,都會被燒掉….即便找來了100個月老同時綁上100條紅線,但這些紅線就像是有了魔法般,一條一條在小咪的手上燒毀!
在觀眾疑惑的情況下才知道…原來小咪有陰陽眼,因為她害怕自己的能力會被收走,所以都故意假裝看不見阿綸以及其他月老。

《月老》劇照
《月老》劇照

而電影裡的反派鬼頭成原本是山賊,在一個被追捕的夜晚,鬼頭成同行的兄弟們為了活下去,而合力將鬼頭成給殺了。死後的鬼頭成受到了閻羅王的寬恕而成為了陰間使者(牛頭馬面),但他心有不甘,看著殺了他的兄弟們一次次的投胎,鬼頭成也決定復仇,不巧的是小咪的前世竟然就是鬼頭成的妹妹;砍下他頭顱的人。

《月老》劇照
《月老》劇照

鬼頭成重返人間一個一個找到了這些「兄弟」報仇,當找到小咪時,一場腥風血雨的百年恩怨將拉開序幕!

這套戲結合了九把刀兩本小說〈紅線〉與〈月老〉,電影的結尾用了一個不太能理解的方式收尾,阿綸意外發現自己與鬼頭成在前世就相遇了,便以阿綸叩頭向鬼頭成致謝的方式了解了鬼頭成心中的怨恨…(小編看到這邊其實滿頭問號),最後的最後,阿綸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小咪復活,電影到此也差不多結束。

故事除了講述與小咪的愛情之外,小編最喜歡的橋段就是阿綸養的狗狗-阿魯。阿魯是這部戲裡面的靈魂角色,有一句話是那麼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阿魯的故事就讓影迷們自己去電影院看~記得準備好紙巾啊!

以上就是《月老》電影的劇情解析~小編要先去旁邊哭一把了😭😭😭

延伸閱讀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