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台灣11個令人難忘愛情電影金句|《月老》: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台灣出品的愛情電影很多,題材也很多元化,有社會愛情、校園愛情、同性愛情、穿越時空的愛情….等,每一部電影都是金句製造機。


小編最喜歡的愛情電影是《不能說的秘密》,這是周杰倫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除了劇情新穎外,裡面的歌曲也都很好聽!尤其裡面的台詞:『不管我們能不能再見,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愛你!』簡直超浪漫啊!!!!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劇照

除了《不能說的秘密》之外,在台灣還有許多電影的金句相當觸動人心!像是《月老》金句:『愛情來了,什麼都擋不住』或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金句:『妳相信有平行時空嗎,也許在另外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都相當經典!

以下就讓小編帶大家介紹11部台灣愛情電影金句

只要夠喜歡,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堅持下去。-《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喜歡就喜歡了,哪有理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金句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月老

月老》電影金句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會發現你的無與倫比。-《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金句

我想把曾經遺失的東西找回來,創造屬於我們兩個人單純的回憶。-《消失的情人節

消失的情人節》電影金句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金句

我要去找比拳王腰帶更重要的東西了。-《打噴嚏

打噴嚏》電影金句

愛情如果可以解釋的話,那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因此而痛苦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金句

我的願望就是,你的願望裡,也有我。-《我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金句

在遇見你相遇之前,我對愛情一竅不通。-《當男人戀愛時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金句

我能遇見你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金句

我們整理了15部台灣經典愛情電影!若你們也喜歡台式愛情片~記得分享我們的文章喔!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