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香港上映的電影推介

暑假咁多套新戲上映,眼花瞭亂?Enjoy推介6部香港7月上映嘅電影俾大家!

Made in Abyss: Dawn of the Deep Soul

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海報

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故事大鋼

「阿比斯」——世界中唯一一個尚未被完全探索的秘境,是一個棲息著各式各樣的奇妙生物、巨大而深不可測的神秘縱向洞穴。不可思議的阿比斯一直吸引探窟家一次又一次地前往冒險,當中少女莉可亦夢想成為如母親般的偉大探窟家。某天,莉可發現母親萊薩的白笛,因而決定要與想要尋回記憶的機械人雷古,一同前往阿比斯的最深處,新伙伴娜娜奇也在半途加入。在前往深界五層之際,他們遇到了黎明卿及他的女兒普魯修卡,並逐漸發現深淵與生骸的秘密…

導演:小島 正幸 Masayuki Kojima
片長:105分鐘
級別:IIB
上映:2020年7月2日

來自深淵:深沉靈魂的黎明 – Enjoy Movie
「阿比斯」——世界中唯一一個尚未被完全探索的秘境,是一個棲息著各式各樣的奇妙生物、巨大而深不可測的神秘縱向洞穴。不可思議的阿比斯一直吸引探窟家一次又一次地前往冒險,當中少女莉可亦夢想成為如母親般的偉大探窟家。某天,莉可發現母親萊薩的白笛,因而決定要與想要尋回記憶的機械人雷古,一同前往阿比斯的最深處,新伙伴娜娜奇也在半途加入。在前往深界五層之際,他們遇到了黎明卿及他的女兒普魯修卡,並逐漸發現深淵與生骸的秘密…

Beyond The Dream

幻愛》海報

周冠威繼《一個複雜故事》後執導的第二部愛情電影。

幻愛》故事大鋼

善良戇直的小學教師阿樂,是精神分裂症康復者,雖然渴望愛情但從來不敢戀愛。偶然機遇下,他在街頭偶遇了清麗脫俗的欣欣,一見鍾情卻掙扎應否透露病情。躊躇之際,不幸再次病發,被幻覺纏繞。他更發現她的真正身分,竟然是個攻於心計的心理輔導員?二人發展出一段懸疑曲折的禁戀,疑幻似真。

導演:周冠威 Kiwi Chow
編劇:周冠威 Kiwi Chow, Felix Tsang Chun-Wing
片長:120分鐘
級別:IIB
上映日期: 2020年7月2日

幻愛 – Enjoy Movie
周冠威繼《一個複雜故事》後執導的第二部愛情電影。善良戇直的小學教師阿樂,是精神分裂症康復者,雖然渴望愛情但從來不敢戀愛。偶然機遇下,他在街頭偶遇了清麗脫俗的欣欣,一見鍾情卻掙扎應否透露病情。躊躇之際,不幸再次病發,被幻覺纏繞。他更發現她的真正身分,竟然是個攻於心計的心理輔導員?二人發展出一段懸疑曲折的禁戀,疑幻似真。

Unhinged

爆怒時速》海報

金像影帝羅素高爾聯同 《白宮淪陷》系列監製,攜手殺出又一破格震撼、零冷場公路追逐戰!

爆怒時速》故事大鋼

在擠塞的公路上,煩躁的年輕母親麗素(Caren Pistorius 飾)向前面的私家車車主(羅素高爾 飾)無禮響咹,觸怒了他的神經。二人在馬路上針鋒相對,各不相讓,日常生活受盡壓迫的他被撻著怒火,決定要向麗素和她的親友瘋狂報復,一場全慌位追殺遊戲正式上路。面對一殺不可收拾的局面,麗素最後能否避過車毀人亡?

導演:Derrick Borte
編劇:Carl Ellsworth
片長:TBC
級別:IIB
上映日期: 2020年7月9日

爆怒時速 – Enjoy Movie
美國戲院解封後第一部矚目荷里活鉅獻,金像影帝羅素高爾聯同 《白宮淪陷》系列監製,攜手殺出又一破格震撼、零冷場公路追逐戰!在擠塞的公路上,煩躁的年輕母親麗素(Caren Pistorius 飾)向前面的私家車車主(羅素高爾 飾)無禮響咹,觸怒了他的神經。二人在馬路上針鋒相對,各不相讓,日常生活受盡壓迫的他被撻著怒火,決定要向麗素和她的親友瘋狂報復,一場全慌位追殺遊戲正式上路。面對一殺不可收拾的局面,麗素最後能否避過車毀人亡?

Dreambuilders

築夢奇蹟》海報

築夢奇蹟》故事大鋼

動畫電影《築夢奇蹟》Dreambuilders以親情為主軸,透過奇幻的夢中世界打造溫馨感人的成長故事。 小主人公Minna偶然闖進築構夢境的後台,夢境影響現實生活中的大小事,在這個神奇的世界中,Minna結識了築夢大隊,並利用改變夢境去解決生活中的種種阻滯,更因此闖下大禍,令新姐姐Jenny一睡不起!

導演:Tonni ZinckKim Hagen Jensen
編劇:Søren Grinderslev HansenKim Hagen Jensen
片長:81分鐘
級別:TBC
上映日期:2020年7月9日

築夢奇蹟 – Enjoy Movie
動畫電影《築夢奇蹟》Dreambuilders以親情為主軸,透過奇幻的夢中世界打造溫馨感人的成長故事。小主人公Minna偶然闖進築構夢境的後台,夢境影響現實生活中的大小事,在這個神奇的世界中,Minna結識了築夢大隊,並利用改變夢境去解決生活中的種種阻滯,更因此闖下大禍,令新姐姐Jenny一睡不起!

Peninsula

屍殺半島》海報

屍殺半島》故事大鋼

上集列車駛往釜山後,喪屍病毒瞬間全國爆發,4年後的韓國屍毒遍野,被全球孤立,淪為死城。所餘無幾的生還者踏上最後一艘難民船,離開被世人遺棄的朝鮮半島。退伍軍人正錫(姜棟元 飾)和家人有幸登上難民船,但一上船便發現喪屍潛伏,幸得香港收容,這批韓國人才得以上岸,以「半島難民」身分在香港重新生活。但正錫受不住金錢誘惑,加入了一個回國竊取巨額美金的行動。他和隊友重返韓國,竟然發現仍有一班未受屍毒感染的人在掙扎求存,正錫決定帶這班倖存者逃生,他們最後能否成功逃出屍殺半島?

導演:Yeon Sang-ho
編劇:Ryu Yong-jae, Yeon Sang-ho
片長:120分鐘
級別:IIB
上映日期:2020年7月15日

屍殺半島 – Enjoy Movie
香港史上NO.1賣座亞洲電影《屍殺列車》暑假飆速殺入香港!上集列車駛往釜山後,喪屍病毒瞬間全國爆發,4年後的韓國屍毒遍野,被全球孤立,淪為死城。所餘無幾的生還者踏上最後一艘難民船,離開被世人遺棄的朝鮮半島。退伍軍人正錫(姜棟元 飾)和家人有幸登上難民船,但一上船便發現喪屍潛伏,幸得香港收容,這批韓國人才得以上岸,以「半島難民」身分在香港重新生活。但正錫受不住金錢誘惑,加入了一個回國竊取巨額美金的行動。他和隊友重返韓國,竟然發現仍有一班未受屍毒感染的人在掙扎求存,正錫決定帶這班倖存者逃生,他們最後能否成功逃出屍殺半島?

打噴嚏》海報

打噴嚏》故事大鋼

這是一個存在超級英雄的城市。 在孤兒院,義智(柯震東飾演)遇見心心姐姐(林依晨飾演)。只要義智想她,她就會打噴嚏。長大之後的義智,為了愛,他要變成最勇敢的男人!他意外成為拳擊場上的「不倒俠」,意外出現超人情敵,音波俠(張曉龍飾演);當心心陷入危急,他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大超人。

導演:柯孟融 Kevin Ko, 戚家基 Peter Tsi
編劇:九把刀 Giddens Ko
片長:101分鐘
級別:IIB
上映日期:2020年7月16日

打噴嚏 – Enjoy Movie
這是一個存在超級英雄的城市。在孤兒院,義智(柯震東飾演)遇見心心姐姐(林依晨飾演)。只要義智想她,她就會打噴嚏。長大之後的義智,為了愛,他要變成最勇敢的男人!他意外成為拳擊場上的「不倒俠」,意外出現超人情敵,音波俠(張曉龍飾演);當心心陷入危急,他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大超人。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66dd3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