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Disney+ 精彩猛片推介|《救難小英雄》《智齒》《淪落人》Disney+有得睇

浪漫韓劇《》、古裝韓劇《》、由黃秋生姬素.孔尚治主演的《淪落人》、最賺人熱淚的台灣電影作品《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入選第71屆柏林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的香港警匪題材推理動作電影《智齒》、由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台灣電影《打噴嚏》以及最受矚目的懷舊卡通電影《救難小英雄》通通在五月份上架到

《由零開始愛上你》Going to You at a Speed of 493km

《由零開始愛上你》劇情大綱

神秘地從高水平競技的羽毛球世界消失三年之後的朴太陽突然重新出現,與她的混雙搭檔朴泰俊一起踏上賽場。即使是合作伙伴,不過二人性格卻南轅北轍 — 太陽把羽毛球視為生命,對於運動充滿熱情,時隔三年再次拿起羽毛球拍,一直不斷努力,希望能夠重拾過去大勇狀態,打倒三年前全盛時期的自己;而泰俊只把羽毛球視為工作,令他感到十分厭悶。儘管存在分歧,這對搭檔合作出戰往往屢創佳績,默契漸生,配合得天衣無縫。隨著他們一起訓練的時間越來越多,二人感情開始出現變化,一同朝著夢想前進的同時,亦成為對方最強後盾,浪漫的情愫在他們之間逐漸浮現…

《紅丹心》Bloody Heart

《紅丹心》劇情大綱

《紅丹心》的背景設定在虛構的朝鮮王朝,聚焦在君王李泰為求剷除左議政朴繼元及世世代代打壓王室的貴族勢力而精心策劃的連環騙局。劇情講述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事件,李泰決心掙脫所有枷鎖,正式開展報復計劃,為求奪回他與生俱來的權力。在精密的復仇計劃下,他持續不動聲色地暗中削弱朴繼元的權力,當正一步步邁向自己的目標時,李泰重遇多年前令自己心動的女子,突然間他原有的計劃全被打亂,最終他會選擇王權還是與愛人遠走高飛?

淪落人Still Human

淪落人》劇情大綱

昌榮(黃秋生 飾)因工傷意外半身不遂。禍不單行的是,他癱瘓後妻離子散,前路灰暗。菲律賓女生Evelyn(姬素.孔尚治 飾)為了生活,無奈放棄了做攝影師的夢想,離鄉別井謀生。當Evelyn來到昌榮的家做家務助理,兩個被社會摒棄的淪落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相遇。不知不覺之間,他們走過了人生的低谷,畢竟明天總比昨天好。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ore Than Blue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情大綱

張哲凱(劉以豪 飾)和宋媛媛(陳意涵 飾)兩人是孤兒,在高中的時候認識。哲凱在父親罹患癌症去世後被母親拋棄,而媛媛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一家人。他們兩人是靈魂伴侶,一起共住。深知媛媛最害怕被留下一人,哲凱始終保守著自己患癌症末期的秘密,並催促媛媛嫁一個善良健康的男人。而當媛媛告訴他,自己與牙醫相愛,留給哲凱的只有心碎。

救難小英雄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電影版) 5月20日 Disney+上線

救難小英雄》劇情大綱

歷經 30 年的回歸,《救難小英雄》在現代洛杉磯遇上了前Disney Afternoon節目的明星。 在這部混合真人及CG 動畫的動作喜劇中,鋼牙和大鼻生活在卡通人物和人類中間,但他們現在的生活已經截然不同。鋼牙作為一名保險推銷員,已經習慣於郊區的家庭生活。 與此同時,大鼻接受了 CGI 手術,並在懷舊大會巡迴演出,希望重溫他昔日的美好。 一位前演員朋友神秘失蹤,鋼牙和大鼻必須重組,並再次扮演救難小英雄的角色來拯救他們的朋友。

智齒Limbo 5月25日 Disney+上線

智齒》劇情大綱

從學堂畢業的任凱(李淳飾),因一宗連環兇殺案,與剛復職的斬哥(林家棟飾)開始搭檔關係。案子破不了,反倒引發連串事故。斬哥重遇殺妻兒的街童王桃(劉雅瑟飾),被激發的恨意一發不可收拾;任凱大意失槍,誤被兇手所獲。兇手潛伏在城市之中,危機逐步逼近……

打噴嚏A Choo 5月27日 Disney+上線

打噴嚏》劇情大綱

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藉由對心心姐姐的愛與執著,義智在擂台上屢戰屢起,獲得了「不倒俠」的封號。此時,邪惡的居爾博士策劃著巨大的陰謀,當心心姐姐陷入危險,義智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