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傳奇漫畫大師鳥山明全新動畫《Sand Land:The Series》即將上線Disney+

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曾創作多部膾炙人口作品,如《龍珠/七龍珠》、《IQ博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都深植人心,成為無數世代大小朋友的回憶。今年3月1日他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病逝,享壽68歲,此消息也令粉絲不勝唏噓。

鳥山明的全新動畫劇集《Sand Land:The Series》即將於3月20日在獨家播出。一共13集的《Sand Land:The Series》延伸自鳥山明筆下同名著作劇場版《沙漠大冒險/Sand Land》,將以電影中的世界為基礎,講述受人喜愛的惡魔王子貝爾傑布(Beelzebub)、人類保安官拉歐(Rao)以及西夫(Thief)的全新故事。

《Sand Land:The Series》影集海報(Disney+提供)

《Sand Land:The Series》由劇場版《沙漠大冒險/Sand Land》導演横嶋俊久執導,Mori Hayashi編劇,並由《機動戰士高達/鋼彈》及《Love Live!學園偶像計劃/Love Live!》的動畫工作室Sunrise;創作《JoJo的奇妙冒險》片頭、《POP TEAM EPIC》的神風動畫;專門於製作高質3DCG動畫的ANIMA共同製作。

粉絲們關心的聲優陣容則由田村睦心聲演惡魔王子貝爾傑布、山路和弘聲演人類保安官拉歐、Chō長島雄一)聲演西夫、鶴岡聰聲演亞雷將軍(General Are)、飛田展男聲演傑烏大將軍(Supreme Commander Zeu)。

劇集將會與觀眾一同踏足這片水源幾乎枯竭,只有少量水源被貪婪國王所控制的沙地荒原。因厭倦被國王長期的打壓,人類保安官拉歐向沙漠的惡魔求助,一同踏上尋找水源之路。

🎥《沙漠大冒險/Sand Land》電影資訊

沙漠大冒險的電影海報

沙漠大冒險

Sand Land(2023)

沙漠大冒險的IMDb評分 7.3

塵土飛揚,豔陽高照,瀕臨毀滅的沙漠世界水源不足,倖存的人民和妖怪都喊渴叫苦。小鎭保安官來到妖怪巢穴尋求幫助,用電動玩具收買了惡魔王子,還帶上見識淵博的老小偷妖怪,三人為了找尋傳說的夢幻之泉開車上路。沒想到探險旅途危機四伏,也意外發現過往戰爭的眞相並不單純。他們究竟能否發現水源,以及旱災背後的陰謀企圖?

沙漠大冒險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