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6月7日Disney+獨家上架

2022年底上映的超強檔電影《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即將在6月7日獨家串流播出,在家裡也能觀賞氣勢磅礡的潘朵拉星球傳奇。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電影海報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是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睽違13年推出的《阿凡達/Avatar》續作,去年12月15日上映後,馬上成為2022年度香港上映票房第一名,全球票房更收獲23.2億美元,成為全球史上最高票房第三名。在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中更獲得「最佳影片」在內的4項提名,最終抱得「最佳視覺效果」的獎項。

不斷突破影史極限的視覺、動畫效果,帶領觀眾沉浸於奇幻而又真實的潘朵拉星球,劇情講述男主角Jake Sully(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飾)在《阿凡達/Avatar》中成為納美人與深愛的Neytiri(素兒·蘇丹娜 Zoe Saldaña 飾)長相廝守後,共築家庭並一起養育五個孩子,故事環繞著孩子們展開,然而災難卻悄然而至……

此外,Disney+也已獨家上架《阿凡達: 深度揭秘/Avatar: The Deep Dive-A Special Edition of 20/20》,帶領觀眾深入了解《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的製作過程。

你也許感興趣: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Disney+預告

阿凡達/Avatar》電影資訊

阿凡達的電影海報

阿凡達

Avatar(2009)

阿凡達的Enjoy評分 A阿凡達的IMDb評分 7.9阿凡達的爛番茄評分 82%阿凡達的metascore評分 83阿凡達的影評39

《阿凡達》把我們帶進了神奇的潘朵拉世界,一個男人開啟了關於冒險與愛的史詩般旅程,最終為拯救這個他稱為家園的獨特地方而戰。《阿凡達》的奧斯卡獲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給我們帶來了身臨其境的電影體驗,顛覆性技術與引人入勝的角色在永恆的情感故事中不期而遇。

阿凡達的電影海報
立即觀看 阿凡達
於Disney+觀看阿凡達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電影資訊

阿凡達:水之道的電影海報

阿凡達:水之道

Avatar: The Way of Water(2022)

阿凡達:水之道的Enjoy評分 A阿凡達:水之道的IMDb評分 7.6阿凡達:水之道的爛番茄評分 76%阿凡達:水之道的metascore評分 67阿凡達:水之道的影評64

殿堂級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 親自執導和編劇,帶領全球粉絲重返潘多拉(Pandora)星球。《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將會開拓一個全新想像空間,加入大量水底的震撼浩瀚場面,展現神秘海洋世界不一樣的奇幻美麗,以頂尖特技再一次為觀眾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覺震撼,以及超越前作的觀影體驗!《阿凡達:水之道》將於12月14日晚上搶先美國於大銀幕獻映。故事設定在首集大約10年之後,Jake(森禾霍頓)與Neytiri(素兒莎丹娜)在潘多拉(Pandora)星球安定下來生兒育女,組成Sully家族。豈料危機再度降臨,他們為了生存奮力作戰,還要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

阿凡達:水之道的電影海報

在等待第二集在Disney+上架前,第一集《阿凡達/Avatar》已經可以在Disney+上重溫囉!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