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迴廊》票房突破3,500萬,刷新香港三級片票房排名

繼《明日戰記》、《飯戲攻心》刷新票房紀錄後,又一港產片發威!

劇情改編自2013年「大角咀逆子弒親案」的《正義迴廊》,黑暗、寫實極具爭議性的題材,加上律師、陪審員、嫌疑犯等角色互相周旋,緊湊的劇情與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人移不開眼,無疑是票房黑馬。在近日票房突破3,500萬大關,更刷新了港產三級片票房的排名。以3,500萬票房打敗《低俗喜劇》3,006萬的紀錄,成為港產三級片票房第二名。

導演何爵天也感謝觀眾們的熱情支持:「廣大觀眾的支持和厚愛,令《正義迴廊》能成為香港華語三級電影票房的第三名,在此再次感謝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以及在這一個多月和我跑來跑去的演員和宣傳人員,以及用不同形式支持這套電影的傳媒朋友和觀眾。」監製翁子光更感嘆道:「香港電影唔係虛火!」

片中主演們也感謝觀眾鼎力支持,也希望《正義迴廊》的票房能夠繼續成長。

正義迴廊》榮獲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華語) ──最佳男演員」,並入圍倫敦東亞電影節(競賽單元),現正好評熱映中!點此看香港上映場次

延伸閱讀: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