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大狀》與知名漫畫家Cuson Lo 合作推出WhatsApp貼圖

(2023年2月7日)

為慶祝《毒舌大狀》成為港產片票房三甲,官方與知名漫畫家Cuson Lo合作推出WhatsApp貼圖,除了有獨樹一格的漫畫形象外,還有許多電影金句任君挑選。

2023年新春賀歲強檔《毒舌大狀》上映僅17日,票房已突破8,000萬港元,除了是香港電影史上港產片票房最快的紀錄,更成為香港華語電影票房第二名。

在過去有「票房毒藥」之稱的黃子華,近年電影都有極為出色的成績,事業再創高峰。2022年上映的《飯戲攻心》票房屢破佳績,在當時突破重圍成為香港華語電影票房第二名,而《毒舌大狀》更上一層樓,上映未滿一個月就已超越《飯戲攻心》的紀錄,有望成為香港華語電影的票房冠軍。

在Enjoy Movie的【香港電影即日排行榜】中,更以13,213的高人氣遠超其他觀影選項,大家進戲院看過了嗎?還是已經準備二刷了?

Enjoy 即日排行榜的排名是以「當日」在 Enjoy 系統中有記錄到的已賣出座位數量估算,是官方票房以外一個更快知道電影人氣的好幫手。


🚀點此查看Enjoy Movie【香港電影即日排行榜】,來看大家都在看哪些電影吧!

🚀點此查看Enjoy Movie 用戶的《毒舌大狀》影評

🚀點此下載《毒舌大狀》WhatsApp金句貼圖

🚀點此查看《毒舌大狀》上映場次


你也許感興趣: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