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𤒹生 Anson Kong (AK) 首部電影《忽然心動》香港2022年11月17日上映

忽然心動》原定今年情人節上映,因戲院停業而一直延期,現在終於落實於2022年11月17日上映!生粉們終於可以入場支持江𤒹生 Anson Kong (AK) 啦!

忽然心動》電影海報

忽然心動》最新預告

電影預告可見除了八位青春演員展現四段不同感情關係,更見不少演員驚喜出現,包括有阿Dee何啟華@ERROR、張達明苑瓊丹麥長青、陳庭欣等,非常熱鬧開心!預告中只見白只除了是AK的好友及同屋主外,更見白只既有修女造型、更有綑綁疑似與Shirley玩SM!只看預告已預估白只與Shirley這一段關係將會非常有趣及搞笑!

忽然心動》故事大綱

故事關於四種不同形式的愛情關係:不敢愛的網紅情侶黃鍾(Anson Kong 江𤒹生 飾)與蘇情(吳千語 飾),害怕愛的千金Silver(蘇皓兒 飾)與出租男友Jerome(栢天男 飾),嘗試愛的志豪(馬志威 飾)與護士甜甜(湯洛雯 飾),期待愛的宅男龐江(白只 飾)與留學生心怡(陳欣妍 飾)。四對男女主角同時在情人節前夕遇到感情中的各種難題,過程笑料百出,最終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並於情人節的一場煙花下過了浪漫的一晚,從而帶出愛情總會以不同模式出現在身旁。

忽然心動》劇照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