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預告) 古天樂宣佈《明日戰記》開拍前傳動畫,預計2025年推出

(Last Update: 13-Oct-2022)

明日戰記》香港票房已破6000萬港幣,相當厲害。日前《明日戰記》的特別場中舉行發佈會,古天樂親自透露天下一30年科幻計劃,亦同時宣佈2025年推出明日戰記》前傳動畫!動畫版將由全香港班底製作。

動畫預告片中有對照電影入面泰來、重生及臭鼬的合照,但多加了一位女角在裡面。以及有機甲部隊女成員曝光,古天樂表示此女角是他戲中角色(泰來)的老婆。片中亦可以看見盆栽形狀潘朵拉。

預告片中提到「失控。導致叛變」、「叛變。爆發激戰」、「存亡抉擇」、「重裝機甲部隊」、「起源」及「天下一動畫計劃啓動」。

動畫的預告片於2022年9月23日起於《明日戰記》片尾後播放,想親身搶先看就要入場支持啦!即查看上映場次

明日戰記》前傳動畫預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