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爵安 Edan、盧瀚霆 Anson Lo《過時.過節》2022年11月24日上映

(最後更新:23-Sep-2022)

呂爵安 (Edan)、盧瀚霆 (Anson Lo) 繼《大叔的愛》後再次合作!由呂爵安 (Edan)、盧瀚霆 (Anson Lo)、談善言袁澧林毛舜筠謝君豪等主演的《過時.過節》將於2022年11月24日上映。電影由香港新晉導演曾慶宏執導,導演表示受自身家庭經歷而啟發電影題材。

在戲中,毛舜筠繼《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飾演柳應廷 (Jer) 的媽媽後,再次飾演成員的媽媽,而今次是呂爵安 (Edan) 的媽媽。看來毛舜筠將來有機會完成Mirror全部12子的媽媽。

過時.過節》電影海報

過時.過節》故事大綱

電影講述八年前一場「混亂冬至飯局」發生後,上至外婆馮素波,下至弟弟呂爵安 (Edan) 及表妹袁澧林都各懷心結,家庭關係瀕臨崩解。

過時.過節》釜山國際電影節 BIFF2022 預告

過時.過節》前導預告

過時.過節》劇照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