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堂城市》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港台演員牽起三段動人故事

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黃慘盈)主演的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分別在9月15日台灣上映、10月12日香港上映!

我的天堂城市》改編自導演俞聖儀過去的同名短片,並由她親自編寫延長的劇本,講述身在美國紐約的遊子們各自不同的故事。電影中有身在異鄉不知去留的宋芸樺、由姜濤和李嘉文(黃慘盈)飾演的情侶、中年移民美國的姚淳耀魏蔓,三組看似完全不相同的人其實都面臨在異鄉的孤獨與困境。

感性、唯美的《我的天堂城市》陪你在異鄉中尋找自己。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城市。」

我的天堂城市》香港電影預告

我的天堂城市》劇情大綱

為了夢想的生活,他們來到了看似天堂的城市-紐約。失戀窮困的留學生智美(宋芸樺 飾),在工作與現實生活之間處處碰壁、朝聖嘻哈街舞的青少年傑克(姜濤 飾)面對工作與情感的兩難抉擇,以及面對家庭問題與孩子心理疾病壓力的移民夫妻家生(姚淳耀 飾)和小慈(魏蔓 飾)。異鄉的生活充滿挑戰,相互爭吵卻又彼此依賴,在理解與追夢的過程,友情、愛情、親情成為他們堅守的一切,只是未來,他們又會走向哪裡?彼此真正想要的又是什麼?

🎥電影資訊

我的天堂城市的電影海報

我的天堂城市

My Heavenly City(2023)

我的天堂城市的Enjoy評分 C我的天堂城市的IMDb評分 7我的天堂城市的影評9

這部電影是由三組紐約人相互交織的故事。第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個中英翻譯員在選擇留在紐約或回家的路口上徘徊。第二個故事寫的是一對年輕嘻哈舞者,最初在紐約面對追夢之旅夢想破滅時的失落。第三個故事講述一對中年移民到紐約的夫婦,如何艱苦地與患有精神病及有暴力傾向的兒子一起生活。故事的共同點就是每個人都以不同方式尋找在紐約生存的意義。

我的天堂城市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